選單 首頁 搜尋

鏡浮「半張臉」他嚇到退房 業者:別張揚

2020/02/15 22:50 東森新聞 實習編輯 劉芝宇 字級:
讀稿
鏡浮「半張臉」他嚇到退房  業者:別張揚

大家外出旅遊住飯店、民宿多少都會注意一些習俗,像是進房前先敲門、沖馬桶等等,就怕冒犯了「好兄弟」無法安心入睡,昨(14)日就有一位網友在臉書上貼文,表示入住某飯店後,發現鏡子上冒出「人臉」,不管他怎麼擦拭都還在,最後選擇和妻小退房,照片PO上網造成廣大迴響,很多網友覺得那張臉很明顯、恐怖。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網友住飯店發現鏡子上出現「半張人臉」。(圖/取自臉書社團《靈異公社》)

 

一位網友在臉書社團《靈異公社》裡PO文表示,昨(14)日跟老婆孩子入住某家飯店,老婆洗完澡後熱氣從浴室散出,玄關的鏡子因此起霧,但仔細一看浮現出的霧氣越看越像半張「人臉」,讓原PO心裡發毛的,於是用酒精、沐浴乳等反覆擦拭鏡子,但都無法將那片霧氣消除,最後只好跟飯店服務人員反應,並實際擦給他們看,但一樣擦不掉。

 

原PO指出前前後後來了三位飯店人員,都表示沒看到什麼人臉,認為只是霧氣,要他們別想太多。 最後,原PO決定離開這間飯店,飯店業者也幫他們退費,不過卻要求原PO「別對外張揚這件事」,原PO表示可以理解飯店立場,畢竟是要做生意,當然不希望這件事情影響到飯店名聲,因此他未公開飯店名字,僅想抒發一下親身經驗,所以PO上網詢問網友「到底是我們想太多,還是你也看到了…」。

 

▼臉書貼文全文。(圖/取自臉書社團《靈異公社》)

▼臉書貼文全文。(圖/取自臉書社團《靈異公社》)

 

對此,大批網友留言表示「如果是我,會立馬嚇死」、「看起來好像很痛苦」、「是女人的半側臉!超明顯」,但也有人認為僅是霧氣「別自己嚇自己」、「對,是你想太多」、「鏡子背後那層膜老化的問題吧」,還有人幽默的說「你說你從武漢來」、「沒有這麼愛現的阿飄吧」。

 

▼網友留言。

 

●民俗說法,僅供參考●

 

(圖/取自臉書社團《靈異公社》)

 

【往下看更多】
鄰居怨腳步聲太吵 他傻眼:我回家過年了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北市國高中「下周停課」 考生可到校自習!禁學校考試

 

【今日最熱門】
剴剴之死!保母姊妹庭上決裂了 妹妹反咬一件事
別怪台積電!台股盤中暴跌千點 學者曝背後關鍵原因
苗博雅稱「10萬LV連身裙」 徐巧芯怒脫衣:我穿平價款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