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妻剖腹產亡!岳母幫照顧孫 竟色誘女婿懷胎

2020/02/11 16:20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許珮瑜 字級:
讀稿
妻剖腹產亡!岳母幫照顧孫 竟色誘女婿懷胎

比8點檔劇情還要灑狗血!奈及利亞一名人夫最近剛升格當爸爸,但妻子卻意外過世,老丈人得知大男人照顧孩子可能會有困難,便讓妻子去女婿家幫忙,不料直到有朋友告知他,看到妻子腹部隆起,他馬上氣得衝去女婿家,最後結果卻令他超崩潰。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一名人夫最近剛升格當爸爸,但妻子卻意外過世。(示意圖/Pixabay)

 

根據《太陽報》報導,克里斯多福(Christopher Chori)與妻子菲斯(Faith)結婚4年,直到2019年才迎來第一胎男嬰,豈料她在進行剖腹產時,竟引發併發症,短短一週後便撒手人寰,讓家人傷心欲絕。期間,老丈人吉旺(Silvanus Kwange)得知後,便決定讓第二任妻子普里希拉(Priscilla Kwange)搬去與女婿同住,希望她能就近幫忙照顧孫子,減輕女婿的負擔,沒想到卻種下了悲劇的種子。

 

吉旺透露,在往後的7個月內,他都未和妻子見面,因為認為照顧新生兒並不容易,期間僅透過電話聯絡,沒想到自己卻被默默地戴上綠帽,「我朋友看到普里希拉,驚訝發現她腹部隆起,便把此事告訴我」,他得知後氣炸衝去女婿家中,妻子果不其然已經身懷六甲,在吉旺的逼問下,普里希拉則直指,是受到女婿的不停勾引,2人才會發生關係,並不停向吉旺哀求原諒。
 

▼男子最後驚覺妻子和女婿發生關係。(圖/翻攝自《太陽報》

 

克里斯多福則解釋,妻子死後,他曾請妹妹來幫忙照顧孩子,但因妹妹還在讀書,有時會不在家,直到某天妹妹出門上學,而他剛好請假,當天只剩他與丈母娘在家,當他到嬰兒房查看孩子狀況,竟然驚見丈母娘幾乎全裸在面前,「讓我非常震驚,我趕緊轉頭,豈料她竟走到我身旁抓住我,問我為何表現的像個男孩,還問『她對我是否有吸引力』」。

 

▼普里希拉希望將肚中的孩子生下來。(示意圖,非當事人/Pixabay)

 

克里斯多福坦言,自己禁不住誘惑,因此和丈女娘不只發生過一次關係,而普里希拉也拒絕墮胎,表示她非常希望有孩子,因為10年來與丈夫都無法生育,卻不知道原因為何,如今她雖然做出了錯誤決定,但仍希望將肚中的孩子生下來。

 

(封面示意圖/Pixabay)

 

 

【往下看更多】
台南岳母「偷吃女婿!」 女兒「爆氣幹譙」引萬人觀戰
北市國高中「下周停課」 考生可到校自習!禁學校考試
一家3口約運動 人妻撞見「尪躺高一女兒床上」崩潰了

 

【今日最熱門】
寶林案將開「破案記者會」? 北市警局長:有重大發現
中鋼股東紀念品「抗菌砧板」 零股人2管道也可領
一堆人「高燒加肺炎」住院 醫曝:1病毒無差別攻擊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