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姓氏超特別!她訂位喊「閉眼的閉」 釣出苦主

2020/01/30 16:45 東森新聞 實習編輯 王一德 字級:
讀稿
姓氏超特別!她訂位喊「閉眼的閉」 釣出苦主

一名台南女網友因姓氏太特別而時常感到困擾,她在抱怨公社發文表示,每次訂位時都要跟店員解釋很久,如今心累的她直言,「隨便了,哪個ㄅㄧˋ都沒關係!」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這名為姓氏苦惱的女網友姓「閉」,她在臉書上發文訴苦,「有人能理解我每次取貨跟叫餐的無奈嗎?」並表示,非常羨慕大眾姓氏,都說陳小姐或王先生就好,自己卻還要再多解釋是哪個字。

 

▼閉姓網友因姓氏而感到困擾。(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原PO文寫下,平常被詢問「哪個閉?」,她都會回,「閉嘴的閉!」但有時遇到奇葩店員就會很頭痛,「關閉、自閉、閉月繡(羞)花、閉路電視、嘴巴閉起來,什麼閉我都試過了,他們就是都聽不懂。」與其浪費時間不斷解釋,原PO直言,「由於每次解釋是哪個閉就要解釋很久,我就會說~總之就是ㄅㄧˋ小姐就好,哪個ㄅㄧˋ都沒關係」,不然就是直接拿出身分證給店員看。


面對這名閉姓網友的困擾,網友們瘋狂開玩笑,「你姓閉、我姓關,我們可以組個關閉2人組」、「天黑請閉眼的閉」、「閉目養神」、「連閉嘴的閉都不懂,哪個閉,倒是令人想替他的國文老師默哀」、「遇過一個特殊姓的人,解釋到最後都說自己姓王了XD,直接放棄,太累了」。

 

▼網友們在貼文下開玩笑留言。(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其實,這名閉姓網友已經不是第一次在臉書上抱怨姓氏了,她曾在爆廢公社PO文表示,讀國小的時後,名字跟現在不一樣,以前叫「閉筑雅」,結果被取綽號叫做「屁股癢」,害我陰影超大。當時貼文一出,也引來大批網友留言「令弟不會叫閉雲奇(避孕器)吧」、「辛苦了,關於那些對妳亂取綽號的叫他們閉嘴吧」、「我女兒的同學叫康維揚,同學取外號叫肛門癢,那才無言」。

 

▼閉姓網友曾被取綽號,叫做「屁股癢」。(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封面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往下看更多】
訂位被店員氣炸 妹子狂換4種姓氏解釋崩潰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把握好天氣!又有鋒面要來了 連下7天雨時間曝光

 

【今日最熱門】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剴剴之死!保母姊妹庭上決裂了 妹妹反咬一件事
單日最大跌點來了?台積重摔7% 台股、台指期血噴逾千點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