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年終一人一頭黑豬!陸農場員工嗨翻:明年還要

2020/01/18 10:04 東森新聞 字級:
讀稿
年終一人一頭黑豬!陸農場員工嗨翻:明年還要

農曆新年即將到來,又到了發年終的時間!大陸就有一家農場老闆就選擇用「送豬」的方式來獎勵員工,讓收到年終禮物的員工是樂不可支,因為受到非洲豬瘟影響,大陸豬肉價格高漲,先前還有學校獎勵也送豬肉,甚至服飾店也以此為噱頭,賣衣行銷。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農場員工:「看看,這頭,這頭,兩百多斤,是有的,折下來多少錢,四千多塊錢。」


在農場工作的員工,看著這一頭一頭活生生的大黑豬,一邊換算市值,大約兩萬塊台幣左右,開心到不行,因為他們的年終獎品就是牠。

 

▼農場員工,看著這大黑豬,一邊換算市值。(圖/翻攝自生活報微博)


農場負責人羅高林:「過年了,一人一頭豬,回去開開心心過個新年。」


▼羅高林表示,一人一頭豬,讓員工回去開開心心過個新年。(圖/翻攝自生活報微博)


受到非洲豬瘟影響,大陸豬肉價格飛漲,在民眾眼裡的價值當然不同於以往,大陸湖北這間農場主人特別送豬,也就是為了藉此激勵員工。


農場員工:「我還想跟他簽合同呀,這樣的老闆,我明年都還要給他工作。」


▼農場員工收到豬都很開心。(圖/翻攝自生活報微博)


也因為豬肉價格居高不下,各地陸續出現把豬肉當成福利品的特殊現象,貴州一所學校就要學生「靠實力」吃肉。


大陸新聞主播:「學校給班級裡考得好的學生發新鮮豬肉,每個人大約兩斤,學校表示說,讓家長和孩子一起分享學習成績帶來的喜悅,家長紛紛表示『很實在』。」


被頒獎的可愛小學生們,手上一個個都提著豬肉,這特別的狀況也引發熱烈討論,不只如此,還有店家特別拿豬肉做行銷,這一間服飾店外面就亮出看板,說買衣服就送肉,以此為噱頭,一個個都令人 印象深刻。

 

(封面圖/翻攝自生活報微博)

 

 

【往下看更多】
和碩尾牙每人發1.5萬 最大獎送百萬名車
北市國高中「下周停課」 考生可到校自習!禁學校考試
要變天了!鋒面「長出旺盛雷雨胞」 降雨時間曝

 

【今日最熱門】
溫朗東喊告徐巧芯…她3點回嗆:坐等法院認證
快訊/日本四國發生規模6.4地震!最大震度6弱
新/剴剴遭保母姊妹虐死 北檢偵結依凌虐致死罪起訴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農場 年終 過年 豬肉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