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夜衝烘爐地…後座妹看到老人!他被拍肩嚇瘋

2020/01/14 14:20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楊孟涓 字級:
讀稿
夜衝烘爐地…後座妹看到老人!他被拍肩嚇瘋

新北中和的烘爐地是許多人看夜景的好去處,不過,一名男網友就分享玄奇經驗,透露自己20歲時曾載心儀對象上山看夜景,沒想到中途在涼亭休息時,女生猛盯著一顆大石頭,還說上面有位老人,原PO本來不以為意,怎料對方順手拍了他的肩膀,不科學畫面頓時映入眼簾,讓他嚇得飛速衝下山。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男網友曾和同事騎車上烘爐地看夜景。(圖/翻攝自烘爐地南山福德宮臉書)

 

男網友在臉書社團《靈異公社》回憶往事,表示20歲在台北工作,那個年代還沒有智慧型手機,加上自己不打網咖,單身的他喜歡騎機車四處玩,當時常上和同事相約到中和烘爐地南山福德宮聊天、看夜景,某次,同事說想騎上去一點,看還有沒有其他的眺望點,於是5人、3台機車就這樣一直騎,「可是越騎越感覺深入深山」,途中,後座載的心儀對象輕拍他的肩,「說她有點頭暈,讓她下車喘一下氣」。

 

▼男網友載的女生稱大石頭上坐了一位老人。(圖/翻攝自烘爐地南山福德宮臉書)

 

原PO提到,當時看到路邊上有個涼亭,一夥人決定先去那休息,心儀對象休息後狀況有好一些,便加入聊天行列,但在過程中,她卻不時轉頭看涼亭後方的大石頭,「我們問她在看什麼,她說石頭上有坐一個老人」。原PO當下轉向大石頭看一眼說「沒有啊」,就回頭繼續跟同事聊天,直到要離開時,那女生就突然跟他說:「欸,那老人要站起來了,你看吶」,說完順勢大力拍了一下他的肩膀,原PO回頭後當場嚇傻,告訴對方,「剛剛我都沒看到,妳一拍我肩膀,我...我看到了...」。

 

▼男網友被拍肩後也看到女生口中的老人。(示意圖/翻攝自Pexels)

 

看到不科學畫面的兩人當下楞著,直到聽到同事發動機車的聲音,「那位站在石頭上的老人,手背向外,朝我們揮手,意思叫我們離開,然後那老人就飛走了,對,飛走!」原PO最後載著那女生飛速衝下山「至於那老人是誰?到底是什麼東西?我就不知道了...後來那女生...我不追了!害我看到,他XX的...」,該段經驗雖然有點毛,但不少網友都認為「大概是土地公吧」、「土地伯伯啦!叫你們快下山」、「我覺得是土地公爺爺耶!如果是一般阿飄,是揮手叫你過去吧」,也有人笑說,「肩膀的火被拍熄滅了」、「保全表示…別吵他睡覺」、「幹嘛這樣就不追」。

 

●民俗說法,僅供參考;以上言論不代表東森新聞立場

 

(封面圖/翻攝自烘爐地南山福德宮臉書、Pexels)

 

【往下看更多】
住詭房狂吵架!他搬離時聽6字 嚇瘋拔腿跑
開門撞見老公和「高一女兒」睡在一起... 人妻大聲怒吼:你幹嘛睡這裡!
快訊/地牛翻身!08:23發生地震

 

【今日最熱門】
徐巧芯要黃捷「要告快告」 嗆:坐等認證腦子有問題
受不死癌之苦!山豬遺願想吃「生魚片」 原因超辛酸
大姑涉詐徐巧芯委屈「很不公平」 談婚姻驚吐後悔了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