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終結孤單!日本網紅自製老婆 超狂手法曝

2020/01/13 15:42 東森新聞 實習編輯 林孝芸 字級:
讀稿
終結孤單!日本網紅自製老婆 超狂手法曝

獨自一人在外打拼,回到家又是只有空蕩蕩的屋子迎接自己,這種寂寞的心情該如何消化呢?日本一位搞笑紅人就想出了一個點子,他自己動手做了一個「你回家了接吻機器人」來撫慰他孤獨的心。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日本知名搞笑紅人ARuFa。(圖/翻攝自omocoro

 

介紹一下這位日本知名的紅人,ARuFa,是一個離鄉背井來到都市打拼的年輕人,平常一個人租屋,這樣的日子過久了也讓他感到孤單,在網誌中他提到自己開始渴望下班回到家裡也能有一個人熱情的歡迎他,於是他動起了腦筋,決定自己做一個能撫慰他孤單心靈的「親親機器人」!

 

▼理想「女友」製作中。(圖/翻攝自omocoro

 

為了這次的計畫,他先買了一個假人模特兒,用黏土製作出理想的另一半,他要求對方要有性感的嘴唇、瓜子臉、薄眉等三大元素,最後他做出來的「女友」甚至比他還高呢。

 

▼「女友」比ARuFa還高上一個頭。(圖/翻攝自omocoro

 

 

接著是機關製作的部分,他簡單用橡皮筋固定住「女友」,再用一個連接斧頭的聲控裝置,只要說出:「我回家了!」,裝置就會自動讓斧頭落下,切段繩子後「女友」就會往聲音發出的方向滑過去。

 

▼「女友」只要靠聲控裝置就可以往前滑動。(圖/翻攝自omocoro

 

 

經過了辛苦的製作,終於完成了!ARuFa忍不住想趕緊投入「女友」的懷抱了!他換上西裝打上領帶,模擬上班族下班的疲累模樣。一回到家就開心地喊出:「我回來了!」

 

ARuFa模擬下班的情況。(圖/翻攝自omocoro

 

果不其然,「女友」一聽到他的呼喚馬上熱情的滑~了過來,但現實和想像總是有落差的,ARuFa馬上被「女友」給撞飛,看照片就能感覺到這力道還不是開玩笑的…

 

「女友」撞飛ARuFa。(圖/翻攝自omocoro

 

 

根據ARuFa本人表示,一切發生得太突然,回過神來才發現自己躺在地上,但相信這次的失敗也不會擊敗它,讓我們一起期待他成功的那天(笑)。

 

(封面圖/翻攝自omocoro

 

【往下看更多】
真人肯尼不見了!進廠變性模樣超驚人
北市國高中「下周停課」 考生可到校自習!禁學校考試
一家3口約運動 人妻撞見「尪躺高一女兒床上」崩潰了

 

【今日最熱門】
台灣缺水又缺電!王美花:無法保證設備不故障
泰國潑水節交通事故暴增 6天「243死、1800傷」
大谷翔平敲3安!暫居聯盟安打王 無奈道奇遭完封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