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男性請看!世界最養眼工作 只要滿足3條件就能上

2020/01/12 17:39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俊宇 字級:
讀稿
男性請看!世界最養眼工作 只要滿足3條件就能上
夢想中的職業你會想到什麼呢?有些人是明星、偶像,也有人是警察、軍人,今天小編要來分享一個特別的職業,它被稱作是「世界上最養眼、福利的工作」!(對於大多數男性來說)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不過這個工作有3個條件,分別是性別為男、身材要好,最後就是性格開朗。這份工作在台灣相當少見,原因就是亞洲人不像歐美國家有辦派對的習慣。

 

 

小編今天要來介紹的工作就是,女性單身Party的服務員,澳洲伯斯有一間公司名叫Wetspot Charters,它長期在自家的遊艇上舉辦女性單身趴!

 

 

且因為是在遊艇上舉辦的活動,大多數參加的人打扮都會相當火辣,不是比基尼泳裝就是海軍風格短裙。說到這邊大家有沒有很想去應徵呢( ͡° ͜ʖ ͡°)


這份工作感覺很需要體力呢

 

(封面圖/Wetspot Charters@臉書)

 

 

【往下看更多】
主管愛逼員工FB按讚?他傳授3招保隱私又不得罪
開門撞見老公和「高一女兒」睡在一起... 人妻大聲怒吼:你幹嘛睡這裡!
快訊/地牛翻身!08:23發生地震

 

【今日最熱門】
驚悚畫面曝光!桃園婦人慘遭2噸重皮卡輾過斷魂
26歲女減肥2個月 竟腦出血猝死!
聚焦真相/搶救銀髮族心血管 每5人有1人亮紅燈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