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無臉男現身窗邊偷窺?媽嚇尖叫吵醒全家

2020/01/22 19:15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廖方瑜 字級:
讀稿
無臉男現身窗邊偷窺?媽嚇尖叫吵醒全家

這兒子真的讓媽媽哭笑不得!日本只要入冬,多數地區都會下起大雪,因此打雪仗、堆雪人也成為不少日本人冬天必做的遊樂之一,然而就有一名男網友表示,自己曾經做了一個「無臉男」造型的雪人,並放在自家窗邊,沒想到剛起床的媽媽見到這一幕被嚇到驚聲尖叫,更因此吵醒全家人!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這名日本男網友,在自己的推特貼出照片笑說,自己幾年前的冬天回到老家,看到四周都是積雪,心血來潮想做個雪人,他想了一想,靈機一動想到,可以做宮崎駿電影《神隱少女》當中的熱門角色「無臉男」,接著他便努力的在老家旁邊的雪地中開始堆雪人。男網友笑說,自己當時堆了差不多一個小時,才終於完成作品,而且做得維妙維肖,讓他相當滿意。

 

▼男網友做出無臉男雪人。(圖/翻攝自推特@YABUKOGI_LIFE )

 

他表示,這個無臉男雪人身高大約130~150公分,至於材料,他只拿了幾片色紙,接著再用牙籤固定無臉男的五官。而作品的位置,就剛好在老家一扇窗戶後,因此如果從家裡面往外看,就像是無臉男在偷窺家裡一樣。然而沒想到,男網友的媽媽隔天早上起床,無預警看到無臉男雪人,竟嚇得驚聲尖叫,更把全家人都嚇醒。男網友無奈表示,自己本來沒有想要嚇人,沒想到造成這種結果,還害他被臭罵一頓,最後雪人更不幸被爸爸毀掉。

 

▼雪人就這樣默默看著媽媽。(圖/翻攝自推特@YABUKOGI_LIFE )

 

貼文一出立刻吸引超過24萬網友按讚,不少網友留言笑說:「這則貼文有聲音欸」、「這兒子超討打!不過真的做得很好」、「做成這樣簡直天才」、「下次做貞子好了,記得幫雪人戴假髮」、「媽媽的反應太好笑了哈哈」、「做得超可愛的耶」、「雖然真的有點恐怖但好可愛」、「讓我一大早就笑到噴飯」、「這個在窗邊真的會嚇到人!」、「媽媽好可憐哈哈哈」。

 

(封面圖/翻攝自推特@YABUKOGI_LIFE

 

【往下看更多】
叮叮噹~聖誕將至 派對衣服選好沒?麋鹿奶讓人迷路惹
北市國高中「下周停課」 考生可到校自習!禁學校考試
今變天!北部降溫又下雨 出門記得帶雨傘

 

【今日最熱門】
世界12強賽分組出爐 台灣將碰強敵日韓古巴
泰國潑水節交通事故暴增 6天「243死、1800傷」
獨家》幼幼深入太魯閣 山月村長激動落淚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