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搭火車刷「神秘黑卡」!她揭真相網超羨慕

2020/01/07 15:06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周恬瑄 字級:
讀稿
搭火車刷「神秘黑卡」!她揭真相網超羨慕

許多民眾習慣使用悠遊卡,搭乘捷運或台鐵,不過也有人喜歡使用特殊造型的悠遊卡,看起來格外吸睛。近日,一位網友分享自己刷「黑卡」,搭乘火車,引發站務員驚叫的經驗,原因曝光後在網路上掀起一陣熱議,也讓不少網友相當羨慕。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網友搭火車刷「黑卡」,嚇得站務員驚叫連連。(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該名女網友在《爆廢公社》發文表示,「我才剛掏出小黑卡,要搭火車去新竹,就聽到站務人員大叫」她原以為是自己錯過火車,沒想到站務員竟開口詢問,「啊啊啊...那是黑卡嗎?」,讓女網友忍不住噗哧一笑,還慶幸地說「還好我沒穿制服,不然我怕她下巴掉下來」。

 

▼女網友發文透露,使用「黑卡」搭火車的尷尬經驗。(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原來該名女網友手上拿的「黑卡」,是由「爆料公社」與「悠遊卡公司」合作推出的特製悠遊卡,通常只在特殊活動限量贈送。每次發放都吸引許多社團成員爭相索取,也因持卡人數極為稀少,該卡一度被網友封為「夢幻逸品」。

 

貼文曝光後,許多網友紛紛留言表示,我也好想要黑卡」、「請問拿黑卡可以升級商務艙嗎」、「好羨慕...請問到底哪裡有賣呢」、「請問版主可以分一張來賣嗎」,還有網友分析站務員反應「說不定站務人員也是社員」、「捕捉工作人員眼睛發亮的瞬間」。

 

(封面圖/東森新聞/翻攝自爆廢公社

 

【往下看更多】
塞爆!北捷跨年夜破200萬人 悠遊卡傳大當機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快訊/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

 

【今日最熱門】
中職「蝴蝶球」重現江湖 兄弟王牌徐基麟奪3連勝
議員弟被開單分局長赴服務處解釋? 警:例行性拜會
文彬離世1年 陳珮騏寫長文悼念「怎麼好像只是昨天」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