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櫻花妹8年砸千萬整容 網翻舊照嘆:可惜

2020/01/04 16:55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周恬瑄 字級:
讀稿
櫻花妹8年砸千萬整容 網翻舊照嘆:可惜

不少愛漂亮的女性,為了讓外型更完美,仍會選擇整容。日本一名24歲正妹,不僅身材窈窕,還有雙水汪汪的電眼,吸引許多粉絲追蹤。而她近日在推特透露,自己8年來的整容歷程,並附上整容前後期的對比照片,引發網友熱議,甚至有人看了照片感嘆,「實在太可惜了。」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黑崎みさ花了8年,斥資千萬整形成自己的理想模樣。(圖/翻攝自推特

 

25歲的黑崎みさ現職為東京六本木的陪酒小姐,平時有兼職模特兒,當YouTuber介紹美妝及整容歷程。去年12月20日,她在推特透露,自己從17歲就開始整容,為了讓外貌整得更符合理想,8年來共砸了1000萬日圓(約新台幣275萬元),甚至還對整形上癮。

 

▼黑崎みさ原本就有雙水汪汪大眼,令網友相當羨慕。(圖/翻攝自推特

 

從她曝光的一系列照片,只見當時她就有雙渾圓的大眼,清純模樣自然可愛;如今整形後,五官變得更加精緻、甜美,但有不少網友認為「整容前的樣子比較可愛」、「果然自然就是美」,也有網友笑虧「還好沒有被整成塑膠網美臉」。

 

▼黑崎みさ曬出自己的兒時照片,解說8年的整形過程。(圖/翻攝自推特

 

此外,黑崎みさ的童年舊照也曝光了,她留著可愛的妹妹頭、綁雙馬尾,朝鏡頭甜笑的表情,讓網友驚呼「小時候就長得像仙女」、「不懂為什麼要整型」。不過,有眼尖網友指出,黑崎みさ整容前的手臂,似乎有許多道傷痕,懷疑她是用整容紓解自身壓力。

 

(封面圖/翻攝自推特

 

【往下看更多】
子涵剷7公斤甩整容 擠進亞洲小姐5強奪獎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交往孟耿如!黃子佼同時「約女過夜」 驚人對話曝光

 

【今日最熱門】
Lululemon股價暴跌31% 大裁128名員工
YOYO親子嘉年華 星球樂園嗨翻 人氣爆棚
只差0.1分!李智凱痛失奧運門票 教練:硬生生做掉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