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天降大尾鯰魚!擋風玻璃遭砸碎嚇壞1.4萬人

2019/12/24 15:10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許珮瑜 字級:
讀稿
天降大尾鯰魚!擋風玻璃遭砸碎嚇壞1.4萬人

從天而降龐然生物的機率有多少呢?美國北卡羅來納州博福特郡(Beaufort County)一名女子沃爾森(Rhesa Walston)在開車途中,一條鯰魚竟突然急速直撞擋風玻璃,讓她當場看傻眼,並將畫面上傳臉書分享,馬上吸引14萬次分享、2.7萬個讚,甚至還登上了新聞版面。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龐然大物竟突然急速直撞擋風玻璃。(圖/翻攝自Rhesa Walston 臉書)

 

根據《New York Post》報導,沃爾森18日開車載女兒回家時,竟遇到一隻鯰魚從天而降在擋風玻璃上。她事後回想表示,當天有注意到,看起來像老鷹般的大鳥叼著魚,還心想那尾魚真大,不料過了一會兒,牠會突然掉在自己車前的擋風玻璃上,而她當下只想確保3歲的寶貝女兒平安無事,不忘大讚女兒很勇敢,沒因為眼前突如其來的一幕而受到驚嚇。

 

▼車主事後回想,當天有看到大鳥叼著魚。(圖/翻攝自Rhesa Walston 臉書)

 

所幸沃爾森的表姐和表姐夫正好開車經過,便馬上將車子暫時停靠路旁,沃爾森表示,「我告訴他們,必須得找到魚,否則沒人會相信」,一夥人接著開始尋找鯰魚的身影,最後順利在路邊找到。

 

▼一夥人最後順利在路邊找到鯰魚。(圖/翻攝自Rhesa Walston 臉書)

 

罕見的畫面被PO到臉書上後,目前已累計14萬次分享、2.7萬個讚以及1.4萬則留言,許多網友看了也目瞪口呆直呼,「太誇張了」、「好吧,起初我以為你是在開玩笑」、「應該有保險理賠吧」、「這機率比中樂透還小吧」、「人沒事就好」。
 

(封面圖/翻攝自Rhesa Walston 臉書)

 

 

 

 

【往下看更多】
天外飛來一狗!西濱狗被撞墜15米 轎車慘遭砸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把握好天氣!又有鋒面要來了 連下7天雨時間曝光

 

【今日最熱門】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真人女僕陪玩遊戲!他玩一半慾望爆發…撲倒硬上結局慘了
剴剴之死!保母姊妹庭上決裂了 妹妹反咬一件事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