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800萬愛車不修了?網紅找直升機吊掛砸爛

2019/12/24 09:33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莊雅婷 字級:
讀稿
800萬愛車不修了?網紅找直升機吊掛砸爛

俄羅斯一名YouTuber莫羅茲(Igor Moroz)疑似不滿買新車後,每月都會出現故障狀況,一直不斷維修,一氣之下,找來一台直升機,將車子吊到高空,再砸到雪地上,車子瞬間成一堆廢鐵,影片曝光後截至24日9時許,已有超過88萬次觀看。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The Moscow Times》報導,莫羅茲表示,花了1680萬盧布(約台幣813萬元)買了這輛車,但對此感到相當失望,向當地機場支付了4000美元,讓車子從300米高處掉落,「現在你看到它變成了什麼…我完全受夠了」。機場官員說,剩下的汽車殘骸被帶到了廢棄物處理場。

 

▼網紅紀錄砸爛愛車過程。(圖/翻攝自Мороз Игорь YouTube)

 

莫羅茲說,買車後每個月都會發生故障,並在經銷商處待了一個月之久,且經銷商不同意維修保修範圍內的某些故障,因此和他的團隊在彼得羅扎沃茨克的一個機場租了一架直升機,將車子綁在上面,然後從高處摔下,最後,一群人在無法辨認的金屬和玻璃堆上擺姿勢拍照。對此,當地警察則是表示,正在調查此行為是否違反了任何法律。

 

▼網紅找直升機吊愛車。(圖/翻攝自Мороз Игорь YouTube)

 

不過,也有媒體指出,背後故事根本不是這樣,提到莫羅茲是在一場賭注上輸了,保證要讓自己的車從直升機上掉下來,且他有可能已經拆下了一些零件出售,可能根本沒虧多少錢,甚至可以賺錢,且他的行為反而賺到了媒體關注,這是無價的。

 

▼車子掉下瞬間畫面曝光。(圖/翻攝自Мороз Игорь YouTube)

 

【影片傳送門】

 

(封面圖/翻攝自Мороз Игорь YouTube

 

【往下看更多】
尷尬!特斯拉秀防彈新車 車窗竟一砸就裂
北市國高中「下周停課」 考生可到校自習!禁學校考試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今日最熱門】
新/以色列飛彈回擊伊朗 美國官員證實了
台灣缺水又缺電!王美花:無法保證設備不故障
被爆偷吃陳芳語 謝和弦急喊「記錯人啦」公開女方身分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