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想被開除?主管請假 她拿包裝紙惡搞辦公室

2019/12/23 15:13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郭卉寧 字級:
讀稿
想被開除?主管請假 她拿包裝紙惡搞辦公室

年末將近,聖誕節、跨年及尾牙等節慶接踵而來,其中聖誕節是不少人引頸期盼的節日,不僅能與朋友進行交換禮物,還能添購聖誕裝飾,讓家中充滿濃濃過節氣氛。不過,日前國外有員工趁主管請假時,偷偷用包裝紙「裝飾」整個辦公室,從牆壁、桌椅到計算機都披上紅通通的顏色,讓網友看了都笑稱:「太有創意!」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綜合外媒報導,澳洲一名作家索恩利(Jo Thornely)近日在推特上傳一支惡整影片,表示公司主管先前因病請假,當時她靈機一動想出絕佳的「聖誕禮物」,於是就和同事一起買了大把的聖誕節包裝紙,進到主管的辦公室內,將所有辦公設備、牆壁及桌子都用包裝紙貼滿,「這樣的聖誕裝飾,我想應該是絕無僅有,甚至是抱著可能被資遣的風險。」

 

▼索恩利趁主管請假時,將辦公室包裝得紅通通。(圖/翻攝自Jo Thornely推特)

 

索恩利說,當時他們同心協力地將所有東西裹上包裝紙,就連桌上的零錢都被一枚一枚仔細包裝,「但我們把工作文件包裝起來後,有在背面貼上便利貼,讓主管知道裡面放的是什麼資料,避免臨時需要使用卻找不到。」她也指出,為了要給主管難忘的聖誕回憶,他們特地找便宜、看起來俗氣的包裝紙,且最重要的是,這些包裝紙被拆開後,都能進行回收,因此不會造成太大的環保問題。

 

▼索恩利將整個辦公室都進行包裝,連文件及雜物都不放過。(圖/翻攝自Jo Thornely推特)

 

另外,索恩利也透露,主管相當喜歡這份「聖誕大禮」,當時對方看見辦公室變得一片紅通通後,就興奮地跑進去拿起所有被包裝過的物品仔細查看,並露出大大的笑容,「這個惡作劇不僅給主管一個驚喜,也在同事及朋友間造成極大的反響,並帶來很多歡笑聲。」

 

▼索恩利表示,主管後來見到這個驚喜,感到十分開心。(圖/翻攝自Jo Thornely推特)

 

而網友看到索恩利上傳的影片後,也紛紛大讚這個驚喜很有創意,「這太神奇了」、「最大膽的員工」、「做得太棒了,真的好佩服」、「這是我第一個喜歡的惡作劇」、「這樣的包裝主管看到想生氣都沒辦法」;但也有人認為,這樣的驚喜實在浪費太多紙及時間,「太多包裝紙了吧」、「工作時間全花在包裝上了」、「雖然是員工花時間包裝,但之後打掃的人卻是清潔人員,有點沒意義」。

 

(封面圖/翻攝自Jo Thornely推特)

 

【往下看更多】
主播病假信誤寄200新聞台 同事擺神壇紀念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交往孟耿如!黃子佼同時「約女過夜」 驚人對話曝光

 

【今日最熱門】
獨家/蔣萬安悄赴大寶校慶 「萬人迷」父子檔被學生搶拍
產婦自然產命喪手術台 家屬氣捧遺照骨灰罈到醫院抗議
Lululemon股價暴跌31% 大裁128名員工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