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褲襠裡有蛇?男驚覺下體涼驚醒 結局傻眼

2019/12/23 15:15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怡靜 字級:
讀稿
褲襠裡有蛇?男驚覺下體涼驚醒 結局傻眼

浙江一名男子半夜睡覺時,突然覺得下體一陣涼意襲來,懷疑是有蛇爬進了他的褲襠,嚇得趕緊報警求救。消防員趕抵現場後,在他家東翻西找地卻始終不見蛇的蹤影,最後只好無奈離開。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消防員們小心翼翼的把棉被掀開。(圖/翻攝自微博都市快報

 

綜合陸媒報導,浙江杭州富陽消防分指揮中心21日凌晨2時接獲報案,一名男子慌慌張張地在電話另一頭求救,「你們快來,有條小蛇鑽到我被窩裡了,現在已經爬到我褲襠裡了」,不久後,7名消防隊員迅速趕至現場,只見男子躺在床上動也不敢動,嚇得臉色發白,室友也怕驚擾到蛇而不敢動他的被子。

 

於是消防員們拿著捕蛇工具,小心翼翼將棉被掀開,男子隱約感受到蛇不安分的在他褲襠內蠕動,嚇得不斷發抖,消防員只好再將被子蓋上。直到他沒那麼緊張後,消防員才慢慢地再將被子掀開,卻不見蛇的蹤影。

 

▼結果卻不見蛇的蹤影,完全虛驚一場。(圖/翻攝自微博都市快報

 

男子這時才鬆了一口氣,不敢置信地大呼,「難道我是在做夢?」消防員最後檢查了被子,也在他房內四處查看,確認沒有蛇後,凌晨3時左右便離開了他的住處,所幸只是虛驚一場。


(封面圖/翻攝自微博都市快報

 

【往下看更多】
4.5M巨蟒咬兒不放 勇爸拳頭狂揍再一槌砸死
北市國高中「下周停課」 考生可到校自習!禁學校考試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今日最熱門】
一堆人「高燒加肺炎」住院 醫曝:1病毒無差別攻擊
大谷翔平敲3安!暫居聯盟安打王 無奈道奇遭完封
真人女僕陪玩遊戲!他玩一半慾望爆發…撲倒硬上結局慘了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