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他交換禮物送「電扇」被嫌棄 拆開秒懂原因

2019/12/23 13:13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黃任強 字級:
讀稿
他交換禮物送「電扇」被嫌棄 拆開秒懂原因

聖誕節將至,每年到了這個時候,三五好友或是公司行號都會進行交換禮物活動,但是要送什麼總讓人絞盡腦汁。一名網友參加交換禮物,為此他很用心地包裝禮物,怎料收到的人一臉嫌棄狂唾棄,讓他好無奈,其他網友看到禮物後,立刻秒懂原因了。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原PO在臉書《爆廢公社二館》發文,透露日前參加交換禮物,他認為自己送的禮物明明超好的,還特地包裝禮物,沒想到被大家狂吐槽,忍不住哀號:「為什麼都要被唾棄啊!我包的很累欸…」。可以看到,他用紅色包裝紙,將各式各樣的物品包在一塊,從外觀來看會誤以為是一台電風扇,但拆開來才發現,原來是一場騙局。
 

▼原PO精心包裝交換禮物。(圖/翻攝自爆廢公社二館)


透過照片可見,實際內容物是水瓢、瀝水籃、掃把、畚箕、通便器及硬碟,貼文曝光後,引發熱烈迴響,至今已有超過1萬人按讚,網友統統笑翻,「超實用組合」、「偽裝的很好欸」、「根本是討打」、「你好討厭哦」、「驚喜包」、「好用心的禮物,我抽到一定會暴怒」、「好險你不是我朋友,不然當場絕交」、「還好我不是你的朋友」、「拿回家都覺得丟臉」。

 

▼禮物拆開讓人傻眼。(圖/翻攝自爆廢公社二館)


 
原PO解釋,他們玩的是地獄版交換禮物,因此每個人都發揮創意,沒有限制金額,有網友認為硬碟很值錢,他則表示,硬碟是壞掉的,「只是被我用來平均重量的」、而好險朋友人都很好,收到禮物也沒生氣,「沒被打」,大家都玩得很開心。

 

(封面圖/翻攝自爆廢公社二館)

 

【往下看更多】
萌妹穿聖誕裝送福利 萬人狂讚:最美禮物
聖誕襪掛門口 人妻收鄰居神秘禮暖哭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今日最熱門】
剴剴之死!保母姊妹庭上決裂了 妹妹反咬一件事
富二代身分被拆穿!他開BMW撞死6人 今遭執行死刑
台股創史上最大跌點 證交所喊話:基本面穩固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