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離奇車禍!貓頭鷹卡汽車保險桿3小時

2019/12/21 17:16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周恬瑄 字級:
讀稿
離奇車禍!貓頭鷹卡汽車保險桿3小時

生活中不時會看到寵物躲進轎車裡,跟主人撒嬌的畫面,但美國有一位車主再旅行時,見到更奇特的景象。某次與家人開車出遠門時,車主意外發現保險桿卡了一隻貓頭鷹,於是他們趕緊通知當地的動保組織,成功救出貓頭鷹,也讓車主一家人留下難忘的拯救動物經驗。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美國車主發現,一隻貓頭鷹被困在汽車保險桿,動彈不得。(圖/翻攝自臉書

 

根據《福斯新聞》報導,美國德拉威爾州有一戶人家,開車前往北卡羅萊納州的南海岸度假,途中車主疑似撞到東西,但因為車子沒有任何異常反應,仍繼續朝向目的地行駛。

 

▼受困的貓頭鷹只有瘀傷沒有骨折,目前已被送回康復中心治療。(圖/翻攝自臉書

 

直到抵達目的地後,車主才發現一隻貓頭鷹被困在車頭保險桿裡,長達3小時動彈不得,讓眾人相當吃驚。車主一家人緊急聯繫非營利性的哈特拉斯島野生動物救援組織(Hatteras Island Wildlife Rehabilitation),該組織創辦人布朗寧(Lou Browning)歷經2小時車程,順利救出貓頭鷹,並帶回康復中心照顧。

 

布朗寧表示,雖然這種現象看似離奇,但每年約發生70至100起類似事件,尤其在寒冷的季節更容易看見,因為貓頭鷹在這種天氣之下外出狩獵的次數會更加頻繁。

 

(封面圖/取自pixabay)

 

 

【往下看更多】
貓頭鷹逆天長腿太衝擊 網嚇傻:被騙20年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快訊/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

 

【今日最熱門】
剴剴之死!保母姊妹庭上決裂了 妹妹反咬一件事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中職「蝴蝶球」重現江湖 兄弟王牌徐基麟奪3連勝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