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嬤耳邊長55年老黑頭 醫嚇:是獨角獸的毛

2019/12/14 10:38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廖方瑜 字級:
讀稿
嬤耳邊長55年老黑頭 醫嚇:是獨角獸的毛

【畫面恐造成不適,請斟酌觀看】

 

超難得一見!一名來自加拿大的阿嬤,右臉耳邊長了一顆黑頭,一開始她會請妹妹幫忙擠,不過隨著時間過去,阿嬤的黑頭越來越大,直到55年過去,阿嬤竟養出了超巨大陳年老黑頭,後來阿嬤找上了醫生治療,連醫生都嚇壞直呼,從來沒看過這麼大顆又這麼「老」的黑頭粉刺。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近年來,擠痘痘、擠粉刺、清理膿包的影片經常在網路上瘋傳,雖然有些人覺得噁心,不過影片也會讓許多人感到莫名療癒、紓壓,相當神奇,而近日就有節目推出這種「紓壓大集合」,全美最有名的戰痘醫師桑德拉李,帶著她的醫療團隊,準備在聖誕節大戰12顆「耶誕痘」,這12個患者,有些是脖子上長了皮脂腺囊瘤,也有人手臂上長了驚人腫塊。

 

▼阿嬤長了一顆55年的巨大老黑頭。(圖/翻攝自TLC 旅遊生活頻道Youtube)

 

其中一起案例,則是一名來自加拿大安大略的阿嬤,阿嬤的耳朵前,長了一顆超過55年的黑頭粉刺,粉刺已經將毛孔撐開,相當明顯,阿嬤表示,每次她去給醫生看,醫生都勸她別在意,對身體不會有影響,結果就這樣拖著拖著,粉刺越來越大,現在甚至連她每個孫子都看過這顆黑頭粉刺,阿嬤無奈形容,這根本就是附在她身上的「耶誕節鬼魂」,這次她鐵了心,一定要趕走它。

 

▼阿嬤最後一次擠是1975年的事了。(圖/翻攝自TLC 旅遊生活頻道Youtube)

 

桑德拉李在為阿嬤看診時,詢問阿嬤有沒有擠過這顆大粉刺,阿嬤笑說,以前妹妹會幫她擠,不過最後一次擠的時候,妹妹要很用力才能擠出東西,也讓阿嬤痛得要命,最後阿嬤才決定,就先放著不管了,而最後一次擠的時間,竟然是1975年,讓桑德拉李相當驚訝,事實上,這種巨型粉刺相當罕見,也有人稱它為「獨角獸的毛」,而阿嬤的案例也讓桑德拉李直言:「這真的是我生命當中,看過最大顆也最老的黑頭粉刺!」

 

【影片傳送門】

 

(封面圖/翻攝自TLC 旅遊生活頻道Youtube)

 

【往下看更多】
擠粉刺噴發「黑色奶油花」紓壓片 300萬人瘋傳…狂重播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交往孟耿如!黃子佼同時「約女過夜」 驚人對話曝光

 

【今日最熱門】
台灣第一人!妮妃雅破亞洲魔咒 摘美國變裝秀后冠
林襄過氣?跳槽成「小龍女」人氣不增反減 網指出關鍵
《美國偶像》曼迪莎陳屍家中 父親悲吐:明明很健康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