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哈味姐」網路爆紅 東森獨家專訪曝光

2015/11/29 19:24 字級:

因為一句,哈密瓜有「哈味」,瞬間爆紅的哈味姐,獨家在我們的鏡頭前曝光。大家都好奇的「哈味」,她解釋,因為她是北方人,哈味其實就是一股酸酸的汗臭味,不過說到最愛的水果,原來不是芒果,也不是哈密瓜,是什麼,來聽哈味姐怎麼說。

哈味姐:「那個哈味,就是說不好的味道。」臉上掛著開懷笑容,比出招牌哈味手勢,來到哈味姐常出沒的地方,果然讓我們碰到野生哈味姐,東森新聞訪問片段:「哈密瓜有些人喜歡,有些人不喜歡,因為哈密瓜有一種哈味。」哈味姐:「當流完汗以後,在清洗沒有清洗乾的那個味道。」

原來哈味姐是北方人,北方用語中哈味,泛指流汗後不好的酸臭味,不過哈味姐說大家聽不懂很正常,因為這用語恐怕要民國3、40年前出生的人才會知道,但到底哈味姐最愛哪種水果,哈味姐:「葡萄,因為葡萄吃起來很甜,進口葡萄很好吃。」

因為一句哈味網路爆紅,粉絲專頁和各種影片版本都出爐,尤其這段影片更讓人覺得哈味姐真的好可愛,哈味姐:「真的是我啊,你可以去看。」新竹高鐵站粉絲想要上前簽名合照,哈味姐豪不避諱,個性爽朗甚至爆料自己今年70歲,哈味姐解釋,會常往新竹跑主要是要幫忙帶孫子享天倫樂,並沒有定居新竹,面對爆紅,她則淡定以對。

哈味姐:「平常心就好,年紀那麼大了,三分之二都已經在棺材裡面,還剩三分之一在外面。」網路模仿效應如今持續蔓延,現在的她一樣上超商、一樣上市場,維持一貫的開朗,也讓人看到哈味姐的親切魅力。

 

 

【往下看更多】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交往孟耿如!黃子佼同時「約女過夜」 驚人對話曝光
孝心變惡夢!父母遊日「超級奧」 女兒沿路狂道歉崩潰

 

【今日最熱門】
輝達重挫10% 美股那斯達克指數下跌319點
獨家/蔣萬安悄赴大寶校慶 「萬人迷」父子檔被學生搶拍
大S發聲! 親曝「電梯照原圖」 打臉葛斯齊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