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她坐博愛座 背包閃霸氣5字堵魔人嘴

2019/12/05 22:49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顏妤安 字級:
讀稿
她坐博愛座 背包閃霸氣5字堵魔人嘴

大眾交通工具上設置博愛座,一開始的美意,是讓有需要的民眾可以優先使用,現在卻演變成被長輩、正義魔人逼讓座,令不少民眾敬而遠之。不過,有網友曬出超狂物品,背著LED跑馬燈包包,用一句話霸氣堵住正義魔人們的嘴,影片曝光後,引起大批網友討論,直呼:「我也要,哪裡買?」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一名女網友在臉書社團《爆廢公社》分享一段影片,地點是在台北捷運站中,女乘客慢慢走進車廂內,而她的黑色後背包卻相當吸睛,上頭的LED燈不斷閃爍,等她坐在博愛座上,將包包放在大腿上,這時跑馬燈秀出「林X罵腳痛fˍf」,霸氣向魔人們挑戰,意圖堵住他們的嘴。

 

▼女網友背上霸氣跑馬燈包包。(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而原PO也笑稱:「好實用的背包,這樣坐博愛座不會再被打了吧?」影片引起熱議,網友們紛紛留言「很適合不想講話、不解釋用」、「把LED面板坐在包包上,覺得酷」、「 我沒勇氣帶這個出門」 、「應該要加語音功能,不然遇到說不識字的也是鬧」、「恥力無限,下一次要放人生旅途到一半的回憶跑馬燈」。還有網友敲碗哪裡買的到,就專業人士解惑,「淘寶有,台灣買大概都要2k+至3k多元」。

 

▼網友笑翻留言。(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不過也有網友指出,「妳錯了,真的想坐下的大媽是沒有極限的」、「妳知道多少選擇性文盲嗎?」、「結果歐巴桑不識字」、「台灣老人不覺得那是博愛座,是老人座」、「 太小看魔人了」、「真的要跟妳搶位子的,就算妳少一隻腳一樣會跟妳搶」。

 

(封面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往下看更多】
買家收合身旗袍!秀反差照讚:前凸後翹太性感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交往孟耿如!黃子佼同時「約女過夜」 驚人對話曝光

 

【今日最熱門】
快訊/恭喜!吳姍儒宣布懷二胎 性別曝光
輝達重挫10% 美股那斯達克指數下跌319點
巴黎奧運機會「被做掉」?李智凱自認:已經燃燒殆盡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