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扮人妻狂啪!飢渴男蒙面激戰 小王看真面目嚇壞

2019/11/24 12:25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許珮瑜 字級:
讀稿
扮人妻狂啪!飢渴男蒙面激戰 小王看真面目嚇壞

假人妻真騙砲!美國一名32歲男子布萊恩(Bryan Deneumostier)多年來,都把自己完美假扮成性感冶豔的人妻,在網路上大找「小王」一夜情。直到他與失蹤少年發生關係,被當場逮到,警方介入調查後,這些男子才赫然發現,原來床伴竟是個貨真價實的男兒身。

 YT廣告  

▼布萊恩喜歡假扮成性感冶豔的人妻。(圖/翻攝自susanleon33326 Twitter)

 

綜合外媒報導,布萊恩從2014年開始,便在網路上假扮成飢渴人妻,試圖約男網友們來洩慾,由於他在交友網站上,PO出多張的火辣身材照,除了會搔首弄姿地拍照外,還會身穿黑絲襪展露性感美臀,讓許多人信以為真而踏入圈套。另一方面,布萊恩怕自己真實性別曝光,在與男網友約砲時,通常會以玩性遊戲之名,蒙住男方的雙眼,甚至還會將性愛過程拍下,上傳到男男性愛網「StraightBoyz」上,4年內來已累積到多達600多支。

 

▼布萊恩身穿黑絲襪展露性感美臀。(圖/翻攝自susanleon33326 Twitter)

 

直到去(2018)年6月,一名青少年被親友報案失蹤,警方循線查到這名青少年原來是跑到一家賓館,當時正和布萊恩開房間,全案才因此曝光。警方表示,此案曝光以後,布萊恩早已將所有影片刪除下架。

 

▼男網友們完全想不到布萊恩是個男人。(圖/翻攝自《Sun-sentinel》

 

不過據了解,大說數受害者們表示,都以為布萊恩真的是性感「缺愛」的地方媽媽,表示滾床單的過程很刺激,完全想不到他是個男人。

 

(封面圖/翻攝自susanleon33326 Twitter、《Sun-sentinel》

 

 

【往下看更多】
金牌業務網購新娘!床戰才知她帶把…怒毆到死
震央變了!東部海域一夜連4震 氣象署:非0403餘震
新/EMPEROR再+1!「御帝和牛燒肉」查出上百公斤過期牛

 

【今日最熱門】
為蕭美琴出訪捷克? 張凱鈞:外交部急撥4億經費
台積電發表A16新型晶片製造技術 預計2026年量產
MLB看東森/大谷翔平177轟全壘打續寫紀錄 道奇4:1擊敗國民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