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搭車驚見司機追劇!她一回頭...曝尷尬真相

2019/11/23 14:44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黃瑜敏 字級:
讀稿
搭車驚見司機追劇!她一回頭...曝尷尬真相

有些人會在車上裝設電視,讓愛車變成行動劇院,即便塞車也不會無聊,但司機若是在開車期間,因看電視而分心的話,那可是非常危險的。近日就有一名女網友在網路發文,稱自己在坐車時,竟然發現司機邊開車邊看電視,沒想到真相卻讓所有網友笑翻了!

YT廣告

原PO在《Dcard》發文,表示自己叫了一輛車準備去上班,沒想到才剛坐上車,竟發現司機好像在邊開車邊看電視,讓她覺得非常的危險。然而,正當她想開口請司機專心開車時,卻發現事情好像不太對勁。

 

▼原PO發現司機好像邊開車邊看電視。(圖/翻攝自《Dcard》

 

原來,原PO以為的電視螢幕與畫面,其實是後照鏡反射車子後方路人聊天的樣子,因而引發的誤會,這讓她非常傻眼,直呼「未免太像電視畫面了吧」,也慶幸自己還沒開口告訴司機。

 

▼原PO以為的電視,其實是後照鏡鏡像。(圖/翻攝自《Dcard》

 

許多網友看完照片後,都紛紛留言表示,「也太像了吧」、「司機你的電視也太扁了」、「妳開口一定很尷尬」、「搞不好後面的車窗也是螢幕」、「難怪沒有字幕」,也有網友認為,後照鏡裡路人的動作與八點檔的片段非常相似,根本就是神還原。

 

 

(封面圖/翻攝自pixabay)

 

【往下看更多】
傻妹伸1手取餐!外送員見鏡子反射…秒起反應
快訊/花蓮搖不停!縣府宣布全縣停班停課
震央越來越靠近陸地 餘震震不完?專家解密了

 

【今日最熱門】
媳婦自己帶小孩!公公不爽「狂搧9巴掌」:我就要打妳
MLB看東森/大谷翔平177轟全壘打續寫紀錄 道奇4:1擊敗國民
馬拉松傳奇爆不倫已婚女跑友 10小時極樂行程直擊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