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悚!女廁所玩自拍 背後驚現一顆頭飄過…

2019/11/17 15:28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俊宇 字級:
讀稿
悚!女廁所玩自拍 背後驚現一顆頭飄過…

相信不少人都有自拍的習慣,不過有時候不知道為什麼,偶而會拍到一些特別的東西。日前就有網友在靈異公社貼文,表示自己到百貨公司吃飯,突然到廁所時發現燈光相當適合,因此想拍照,沒想到之後檢查照片時,卻多了一位同伴…讓她嚇壞。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許多人都會在廁所拍照。(示意圖/Pixabay)

一名女網友在臉書社團「靈異公社」發文,表示自己到台中的一間百貨公司慶生,過程中她到廁所去梳洗補妝,後來發現廁所的燈光相當不錯,因此想拍照留念,確認完廁所沒有其他人後,原PO就拿起手機拍照。

 

▼女子公廁拍照,結果身後驚現阿飄。(圖/靈異公社

 

沒想到,拍完之後竟發現照片裡的鏡子反射出另一名白臉的長髮女子,而且看起來好像在空中飄浮一般,嚇得她PO網急問「這個看起來像一個人嗎?想問這照片可以留嗎?問個安心」

 

對此網友們相當害怕,原因就是照片中的女子看起來只有頭,而且相當清晰,「只有一顆頭的樣子…」、「看起來很恐怖」、「建議版主先刪照片,跟去大廟拜拜一下」、「地縛靈不小心入鏡!感應她不會對妳們兇」、「我看到頭皮直接麻掉,覺得刪掉比較好」。原PO隨後也表示,可能是自己自拍太專心沒發現有人走過,也決定將手機裡的照片檔案刪除,也會到廟裡拜拜。

 

●民俗說法,僅供參考●

 

(封面圖/靈異公社)

 

【往下看更多】
酒店驚見綠臉女!他嚇尿問通靈師:還有小的...
北市國高中「下周停課」 考生可到校自習!禁學校考試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今日最熱門】
一堆人「高燒加肺炎」住院 醫曝:1病毒無差別攻擊
大谷翔平敲3安!暫居聯盟安打王 無奈道奇遭完封
真人女僕陪玩遊戲!他玩一半慾望爆發…撲倒硬上結局慘了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