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比喝珍奶還俗!飯店一晚不到40元 附帶條件驚呆

2019/11/14 09:30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許珮瑜 字級:
讀稿
比喝珍奶還俗!飯店一晚不到40元 附帶條件驚呆

不少人出國旅行為了省錢,除了會選擇搭乘廉價航空,在住宿費上也會精打細算,省出更多旅遊金。日本福岡出現一間主打是全日本最便宜的飯店,住一晚僅要130日圓(約36元新台幣),且房間內的設備應有盡有,但入住前提是必須接受飯店業者的特殊條件。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出國旅遊,不少人會在住宿費上精打細算。(示意圖/Pixabay)

 

根據日媒《SoraNews24 》報導,位於福岡市的朝日飯店,位置雖然沒有太偏僻,但為了吸引客人入住,竟推出一晚比喝一杯珍珠奶茶還便宜、要價僅130日圓(約36元新台幣)的房型,而房間附有一般住宿設備,包括棉被枕頭、榻榻米地板、電視、熱水壺等,不過,唯一的交換條件就是,房客必須接受會有一個攝影鏡頭,會隨時把你在房內的畫面,分秒不差地傳送到飯店的YouTube頻道上,等於一舉一動都公諸於世。

 

▼房間內的設備應有盡有,包括榻榻米地板、棉被枕頭、電視等。(圖/翻攝自 SoraNews24 網站)

 

此外,業者並未限定要網紅或YouTuber才能入住,也歡迎一般民眾入住體驗。在細節部分,該房間的浴廁是公用的,並沒有裝設鏡頭,因此不必擔心走光情況發生;而飯店YouTube頻道預設是靜音,所以客人在房間內所發出的聲響,並不會被播送出去,仍保有些微隱私。

 

▼朝日飯店為了吸引旅客入住,推出超低價房型。(圖/翻攝自 SoraNews24 網站)

 

針對不少人疑問為何飯店要提供如此特殊的活動,朝日飯店解釋,為了吸引旅客入住,同時透過網路直播,讓人一目了然房內規格,才會突發奇想這招令人耳目一新的吸客活動,成功在網路上掀起了一波熱烈討論。

 

(封面圖/翻攝自 SoraNews24 網站)

 

 

 

【往下看更多】
韓國愉快玩5天9千元!網揭恐怖行程狂勸退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快訊/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

 

【今日最熱門】
快訊/新北鐵皮工廠火警「全面燃燒」 消防急灌救
別怪台積電!台股盤中暴跌千點 學者曝背後關鍵原因
議員弟被開單分局長赴服務處解釋? 警:例行性拜會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