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高鐵捕獲野生「哈味姐」自爆驚人秘密...

2015/11/29 13:24 字級:

先前東森新聞訪問民眾對冰淇淋口味的看法時,一位太太形容哈蜜瓜有一種特殊的「哈味」,引起網友討論,這對太太還被形容為「哈味姐」,有民眾搭高鐵時遇見了這位哈味姐,上前打招呼,哈味姐大方承認,還爆料自己已經70多歲了,但影片上傳之後,民眾都說看不出來,還說她實在是太可愛了。

民眾街訪不稀奇,但這位太太用這樣的形容詞比喻哈密瓜口味的冰淇淋,讓這位哈味嬸一夕爆紅,28號有民眾在新竹準備搭高鐵碰到野生哈味嬸,開心的錄下影片。不僅大方承認自己就是哈味嬸,甚至還爆料自己已經70多歲了,這段影片上傳之後,民眾看了驚呼看起來很年輕,還說哈味嬸實在是太可愛了,真的很想看看本人。

網路上因為哈味大嬸,因此掀起哈味風潮,結合音樂,哈味節奏讓看到的民眾嘴角失守。甚至有人接龍,玩起哈味梗,發現哈味梗越來越百搭。哈味嬸這樣的創意形容也意外讓自己爆紅,成為大家口中超可愛的哈味大嬸。

 

【往下看更多】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去年送「傘Q」被搶爆!中鋼紀念品蓋牌
快訊/地震了!宜蘭、花蓮預估震度3級以上

 

【今日最熱門】
大谷翔平敲3安!暫居聯盟安打王 無奈道奇遭完封
新/以色列飛彈回擊伊朗 美國官員證實了
「恐禽」女網友被鴿子嚇哭大呼 「這輩子都不要來新加坡」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