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拍出麥脆雞的靈魂! 麥當勞舉辦炸雞美照大賽

2019/11/08 15:06 東森新聞 字級:
讀稿
拍出麥脆雞的靈魂! 麥當勞舉辦炸雞美照大賽

你今晚吃雞了嗎?快展現你的特效技術!麥當勞麥脆雞舉辦炸雞美照大賽,只要用影片拍下最想呈現的美味麥脆鷄影片,上傳至個人FB塗鴉牆公開,按規定Hashtag指定文字,並轉分享到活動業面,就有機會免費吃美味麥脆鷄!

 

 

麥當勞也請到網路影音達人六指淵和巨鳥胃77,六指淵也小露一手,親自拍片示範許多特效技巧,像是辣椒在空中噴發,讓自己邉吃麥脆雞,又能跑出超多特效輔助;巨鳥胃77則是教大家三招,包括善用道具、連拍停格和微距慢動作,展現肉汁讓麥脆雞看起來更美味可口。

 

▼(圖/翻攝自IG 77.food

 

想要免費吃到美味麥脆鷄,即日起至11月30日,參賽者使用影片拍攝下,最想呈現的美味麥脆鷄影片,只要讓麥脆鷄變美味。產品必須為麥脆鷄腿(大腿+棒腿)超值全餐或麥脆鷄腿分享盒,原味、辣味不限口味。

 

▼(圖/翻攝自YouTube 六指淵 Huber

 

接著,將美味麥脆鷄影片上傳至個人FB塗鴉牆,權限設定公開,並留下指定Hashtag #炸雞就要麥脆鷄和#麥當勞,再將影片轉分享,或是使用分享連結發佈在此活動頁面

 

 

不論要展現你製作特效的技巧,還是剪輯影片的功力,更或者是你吃的最美味,最終將共抽出8位得獎者,可獲得麥當勞辣味麥脆鷄腿(乙塊)電子商品即享券10份,讓炸雞成為拍照新寵,在網路颳起炸雞美味旋風。

(封面圖/翻攝自YouTube 六指淵 Huber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