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男同學太屁...她突問:想聞月經味? 一招KO!

2019/11/07 16:23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顏妤安 字級:
讀稿
男同學太屁...她突問:想聞月經味? 一招KO!

不論男生或女生,到一定年紀多少會對「性」感興趣,進而開始講黃色笑話,或是對異性開玩笑,一名女網友就回憶起國中時期,當時班上男生有些頑皮,看到女性生理品就會發出奇怪笑聲,而她突然想嚇嚇一名特愛開黃腔的男生,問他:「想知道女生月經是什麼味道嗎?」接著用一招成功KO男同學,讓網友笑翻:「有味道!」

YT廣告

原PO在《Dcard》分享國中趣事,她提到當時有一個男生特別喜歡開黃腔,有時候還會開過頭,某次的掃地時間,對方又開始講黃色笑話,原PO一時興起,決定嚇唬那位同學,就問他:「你想知道女生月經是什麼味道嗎?」對方興奮回答「當然想」,用一副猥褻的表情不斷詢問到底什麼味道。

 

於是原PO拿起了國中國小必備的掃具,也就是畚斗,「我就大力握了一下不知道生鏽幾百年的鐵畚斗,在他面前把手張開」,原PO接著說,「我永遠忘不了那個從興奮到嘔吐的表情」,成功反制男同學。原PO也笑說,只要是女生,就知道那是什麼可怕的鐵味,更自嘲「現在回想起來,真的覺得我才是最噁的人。」

 

▼原PO直接讓男同學聞手上的鐵銹味。(示意圖/翻攝自Pixabay)

 

許多女網友覺得原PO根本是神形容、超級貼切,「我隔著螢幕聞到了月經味跟畚斗鐵鏽味」、「看著看著就好像聞到每個月固定7天會聞到的月經味」、「除了鐵味 還有一點酸臭味」、「真的不要對月經有什麼美好的想像,真的」、「真的欸,根本一摸一樣哈哈。」

 

也有網友看到原PO的行為笑噴,「以前國中男同學不曉得哪聽來的,聽說有伯朗咖啡的味道就去買來喝了」、「咖啡豆的味道也很像」、「我還以為你要拿畚笄打他頭」、「叫他去掃一次女廁就知道了,會吐」、「我國中看到衛生棉會臉紅,我們班的都這樣」、「我每次拿完畚斗,都會下意識聞一下,然後就覺得很噁,但我他X屢試不爽」。

 

▼網友紛紛笑噴留言。(圖/翻攝自Dcard

 

 

(封面示意圖/翻攝自Pixabay)

 

【往下看更多】
電音趴嗨爆!金髮媽掀衣一捏…噴射奶水嚇壞人
「這10天」為日本黃金周別飛去玩 網哭喊:完蛋了
快訊/花蓮搖不停!縣府宣布全縣停班停課

 

【今日最熱門】
別再晚睡啦!醫曝熬夜4大後果:不只傷肝
Apink普美認愛! 秘戀黑眼必勝Rado已交往8年
類流感新增4死!8歲妹「併發腦水腫」住院4天亡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