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新生男嬰GG小!滿月竟變女生 醫曝驚人真相

2019/10/22 17:18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黃任強 字級:
讀稿
新生男嬰GG小!滿月竟變女生 醫曝驚人真相

這是怎麼回事?大陸福建泉州有一對夫妻,日前生下一個寶寶,由於皮膚黝黑,且擁有男性生殖器,雖然比較短小,但仍認定是男嬰,沒想到經過幾天後,家人發現男嬰身體狀況都很好,體重卻沒有增加,因此再帶孩子去醫院檢查,發現男嬰竟變成女嬰,原因也曝光了。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綜合陸媒報導,這名嬰兒出生時皮膚黝黑,而且還有男性生殖器,家人都以為是男嬰,隨著寶寶一天天長大,到了滿月的時候,父母發現孩子能喝奶能玩,生活一切正常,精神狀態也很好,但皮膚卻愈來愈黑,體重也沒什麼增加,看起來又黑又瘦,他們懷疑孩子有問題,於是向醫院求助。

 

▼一對夫妻生下寶寶,卻發現不對勁。(示意圖/翻攝自Pixabay)

 

檢查結果顯示,寶寶的生殖器只有1.5公分,但正常男新生兒的生殖器至少有2.5公分,推測寶寶的「小雞雞」其實是肥大的陰蒂,雙側的「陰囊」則是肥大的陰唇,並沒有睪丸,才發現嬰兒其實是女嬰。由於寶寶有電解質紊亂、血鈉低、血壓高、激素指標異常等表現,確診為先天性腎上腺增生症(CAH),經激素補充等治療一周後,病情慢慢穩定,皮膚也沒那麼黑了,可以出院返家休養,但還要定期追蹤,終生服藥治療。

 

▼寶寶被檢查出患有疾病。(示意圖/翻攝自Pixabay)

 

診治醫生表示,該病若沒有及時治療,不僅有生命危險,還會導致生長發育異常,患病的女生多會有「男性化」的保線,因為雄性激素過高,還會影響女性的生育功能,而男孩罹患此病容易被忽視,部分只會表現生殖器較大,需要透過新生兒檢查可儘早發現。另外,如果夫妻雙方家族中有罹患此病的人,應該先做產前檢查,新生兒也可透過抽取腳跟的血診斷,才能儘早做治療。

 

(封面示意圖/翻攝自Pixabay)

 

【往下看更多】
全球首例!母子變性成父女 丈夫吐真心話
北市國高中「下周停課」 考生可到校自習!禁學校考試
要變天了!鋒面「長出旺盛雷雨胞」 降雨時間曝

 

【今日最熱門】
快訊/日本四國發生規模6.4地震!最大震度6弱
影/徐巧芯遭爆「穿10萬LV裙」?本人當場脫衣澄清了
拍到了!吳宗憲深夜十指緊扣女星 身分曝光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