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硬扯下體白色不明物!女雙腿狂滲血 警慘賠600萬

2019/10/18 14:37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許珮瑜 字級:
讀稿
硬扯下體白色不明物!女雙腿狂滲血 警慘賠600萬

一時衝動的下場,卻要付出慘痛的代價!美國一名警探威爾森(Mara Wilson)臨檢時,懷疑路邊的妙齡女子身上藏毒,因此大動作搜身,最後在女子腿間發現「不明白色物體」,在大庭廣眾之下,要求女子將腿打開,甚至還直接伸手一抽,不料女子的雙腿間頓時流出滾滾鮮血,讓她深感受辱,事後氣炸怒告警方。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警方懷疑路邊的妙齡女子身上藏毒。(示意圖/Pixabay)

 

根據《太陽報》報導,該名女子娜塔利希姆斯(Natalie Simms)提告指出,2016年8月時,她正在一條小巷中等待男友,過程中一名女警瑪拉威爾遜(Mara Wilson)走過來盤查,並懷疑她攜帶非法毒品,先是搜過口袋後,接著要求她張開雙腿,緊接著還詢問她是否在陰道中藏了什麼,娜塔利希姆斯否認,表明自己剛好月經來,正塞著衛生棉條,沒想到,威爾森竟直接拉下了娜塔利希姆斯的褲子和內褲,還用手電筒查看陰道後,伸手拉住衛生棉條的繩子,用力將衛生棉條拉扯而出。

 

▼娜塔利希姆斯的褲子和內褲遭警方當場扯下。(圖/翻攝自太陽報

 

娜塔利希姆斯控訴,她一度詢問能否到警局再檢查,卻遭警方拒絕,再加上事發當下最少有5男性警察在場圍觀,而且路上也有行人不停徘迴走動,而當威爾森檢查後,發現沒有她要尋找的物品後,她的反應不是停手,反而是要求娜塔利希姆斯轉身,繼續仔細檢查她的肛門。

 

▼女子表明剛好月經來,正塞著衛生棉條,沒想到,警方竟伸手將衛生棉條拉扯而出。(示意圖/Pixabay)

 

由於沒查到任何違法物品,警方事後讓娜塔利希姆斯離開,但她的人格和尊嚴卻早已受到傷害,氣得將威爾森告上法院,而這荒唐的事件也迫使威爾森提早退休,同時為了以彌補娜塔利希姆的精神損失,她必須給付20.5萬美元(約新台幣626萬元)的賠償金。
 

(封面示意圖/Pixabay)

 

 

【往下看更多】
吸毒7個月…陽光壯兒變活喪屍!媽痛心曝悚照
開門撞見老公和「高一女兒」睡在一起... 人妻大聲怒吼:你幹嘛睡這裡!
快訊/地牛翻身!08:23發生地震

 

【今日最熱門】
快訊/國一發生重大車禍 南向全線封閉 傷亡不明
廣東國道傳意外!潭江特大橋支架倒塌 2死1傷1失聯
快訊/日圓快見155!刷新34年新低 專家說話了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