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陸版徵婚啟事!求妻能生兒子 網友:真奇葩

2016/04/12 17:26 字級:
陸版徵婚啟事!求妻能生兒子 網友:真奇葩
●圖片來源:截取《楚天都市報》

大陸最近流傳一段「徵婚啟事」,內容誇張的程度讓所有人都嘖嘖稱奇。湖北武漢有一名男子在公園張貼自己徵婚對象的條件,除了把自己的條件列出以外,最重要的是希望「妻子要能生男孩」,最後還加註「本人的爸爸是局長」,不少網友看到直呼「你爸是局長跟徵婚有什麼關係」,更有人表示「生男孩不是妻子能決定的吧!這要看男方啊!」

這名胡姓男子似乎並不知道,夫妻兩人孩子的性別並不是女方可以決定的,染色體的性別取向,是取決父親。當胡姓男子接受大陸《楚天都市報》的訪問時,他表示這個徵人啟事是他留下的,自己的確希望未來的妻子可以幫他生個兒子,父母親也是這樣期待。當他被問及「若是沒能生兒子呢?」胡男回答「那也不見得會離婚啊!」

不少大陸市民和網友看到這則徵婚啟事後,直呼這真的是「奇葩!」許多人表示「徵婚啟事跟你爸是局長有什麼關係?」更有人直言說,「胡先生要列出這樣的徵婚條件表示尊重,但不會讓自己的女兒或親朋好友和他相親。」

 

【往下看更多】
北市國高中「下周停課」 考生可到校自習!禁學校考試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一家3口約運動 人妻撞見「尪躺高一女兒床上」崩潰了

 

【今日最熱門】
一堆人「高燒加肺炎」住院 醫曝:1病毒無差別攻擊
大谷翔平敲3安!暫居聯盟安打王 無奈道奇遭完封
真人女僕陪玩遊戲!他玩一半慾望爆發…撲倒硬上結局慘了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大陸 徵婚 男子 奇葩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