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手遊遇前女友!他私訊搭訕被酸爆:機率沒學好

2019/10/01 21:29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顏妤安 字級:
讀稿
手遊遇前女友!他私訊搭訕被酸爆:機率沒學好

在遊戲中跟前女友重逢的機率有多大?一名男網友日前在玩手機遊戲時,意外在遊戲裡遇到前女友,熟悉的ID跟風格,就是本人無誤,讓他覺得兩人相遇簡直是命運安排,決定跟對方聊天,可惜最後只為雙方留下傷害、不歡而散。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原PO在《Dcard》上分享自己跟前女友重逢的過程,他最近被朋友拉去玩一款手遊,碰巧在遊戲中看到熟悉的ID,「一看就是我前女友,因為那ID可是我以前特地幫她取的」,雖然大膽假設是對方,但他還是小心求證。

 

原PO首先送出好友邀請,沒多久對方同意了,他就點開朋友圈查看,「如果不是盜圖,配上ID跟中二動態,肯定、百分百、100%是她本人無誤。」這讓他覺得命運都是有它的安排,會在虛擬世界重逢,一定有特殊涵意,「如果說兩個人相遇的機率是77億分之一,再次相遇的機率就是154億分之一。」抱持著這個信念,原PO就私訊對方了。

 

▼原PO看到熟悉的ID跟內容,確定是前女友。(圖/翻攝自Dcard

 

原PO開啟對話,先問對方是不是XXX,之後再跟對方表明自己身分,前女友不可置信,還問了他「認真?」之後原PO故意問前女友,還使用這個ID該不會是忘不了他吧,沒想到前女友發狠回應:「是提醒我以後不要在垃圾堆裡找男人」,原PO看到被爆擊,委屈直呼當初劈腿的又不是他,氣的他也硬起來反擊,

 

原PO:那你知道154億分之一的機率代表什麼嗎?

前女友:?

原PO:代表我再一次有了機會跟你說,你知道為什麼你會在垃圾堆裡找男人?因為你就是台她X的垃圾車。

 

▼兩人對話只帶來傷害,互指對方圾垃。(示意圖/翻攝自Pixabay)

 

網友看到文章後紛紛留言,「你是不是還喜歡人家」、「這種聊天方式我直接先給嘔嘔嘔歐嘔了」、「所以我用幾兆分之一的機率點開dcard看了這篇廢文」、「臉皮要多厚才能對自己前任講出這種話」、「我倒覺得人跟人相遇的機率就只有0跟1耶,會遇到的終究會遇到,不會遇到的,到老死也不會遇到」。


也有大批網友歪樓,指出154億分之一算錯了,「是七十七億分之一的平方啦崩潰」、「你的機率真的很棒」、「機率沒學好大概是笑點」、「機率算法錯了吧,讓我好糾結無法看完文章」、「你的數學老師現在在你背後很火」、「你有點搞笑哈哈,不管是數學還是人生哲學」。

 

(封面示意圖/翻攝自Dcard、Pixabay)

 

【往下看更多】
放閃進化版!路邊見情侶這動作狠虐單身狗
北市國高中「下周停課」 考生可到校自習!禁學校考試
今變天!北部降溫又下雨 出門記得帶雨傘

 

【今日最熱門】
快訊/國道3號多車追撞「2車翻覆」 1人插管治療
影/徐巧芯遭爆「穿10萬LV裙」?本人當場脫衣澄清了
台鋼啦啦隊受邀出席MLB 一粒3場全到甜喊:等我們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