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用喝的生菜沙拉?鮮蝦搭芒果 顧客一喝就上癮

2019/09/14 16:55 字級:
讀稿

台灣人愛吃蝦出名,現在連手搖飲裡頭都要放蝦!高雄新崛江有業者突發奇想,把2隻鮮蝦放進芒果氣泡飲再擺出愛心的形狀,吸引不少人去嘗鮮。

YT廣告

 

顧客:「我要一杯匆匆蝦芒。」

 

才開門已經有顧客上門,等著要買這款飲料,仔細看,飲料裡竟然放著2條蝦,做成愛心的形狀。

 

▼飲料裡放著2條做成愛心的形狀的蝦子。(圖/東森新聞)

 

顧客:「雖然說裡面有蝦子,但是裡面蝦子沒有腥味,(第一次看到這種感覺)滿特別。」

 

記者:「怎麼說?」

 

顧客:「因為沒有看過飲料裡面,還有放蝦子的,對啊。」

 

老闆娘先把蝦煮熟,放進椰果和芒果氣泡飲裡,調配出清涼口感的飲品,喝一口可嚐到濃濃的氣泡芒果味道外,2隻鮮蝦沒有想像中的腥味,反而蝦的鮮甜可以提升飲料滋味,店家標榜,這是用喝的生菜沙拉。

 

▼店家標榜,這是用喝的生菜沙拉。(圖/東森新聞)

 

業者茜茜:「因為我喜歡吃蝦子,然後因為現在國外又流行那種生菜沙拉,然後是它會加有芒果口味的這樣子,然後我就覺得,突然想到我們現在的人都,每天都不知道在瞎忙什麼,所以就想到『蝦芒』,就把蝦子跟芒果結合在一起。」

 

老闆娘創意十足,也讓店裡顧客頻頻嚐鮮,有人一喝上癮,但準備過程其實相當繁複。

 

蝦子一隻一隻拿出來洗,一杯飲料的前置作業相當繁複,洗好蝦子之後再拿去煮,煮熟後還要去殼,再把鮮蝦和汽泡飲結合,口味口感獨樹一幟,中秋節 烤肉不少人愛用蝦料理,這回飲料也放進蝦裡,還用喝的,真的顛覆想像。

 

▼前置作業相當繁複。(圖/東森新聞)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這10天」為日本黃金周別飛去玩 網哭喊:完蛋了
快訊/花蓮搖不停!縣府宣布全縣停班停課
震央越來越靠近陸地 餘震震不完?專家解密了

 

【今日最熱門】
逆勢抗震!台股早盤反彈近300點 台積電漲19元
別再晚睡啦!醫曝熬夜4大後果:不只傷肝
Apink普美認愛! 秘戀黑眼必勝Rado已交往8年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