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牛神是祢?農村驚見人面牛 臭臉出世

2019/09/12 09:05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俊宇 字級:
讀稿
牛神是祢?農村驚見人面牛 臭臉出世

都市傳說中常常出現擁有人面的奇異生物,近日阿根廷就有一村莊出現一頭「人面牛」,當地村民將影像貼網引發熱議。因為牠的臉實在太清晰了,還有一個戽斗下巴,看起來就像一個臭臉大叔。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根據外媒報導,阿根廷北部聖塔菲省(Santa Fe)的維拉阿納村(Villa Ana),有村民發現有牛生下恐怖生物,一頭長著人臉的牛。讓當地村民都嚇壞,不過也有大膽的村民上前拍下牠的樣子,看著就像一個擺著臭臉的戽斗大叔。

 

▼阿根廷一村莊發現人面牛。(圖/AFG Social Media

 

仔細一看,這頭牛的鼻子和嘴巴很小,眼睛周圍有一圈大紅環,瞳孔鼓鼓的隆起,幾乎要從眼眶中掉出。報導中指出,這頭人面牛頭骨畸形,外觀怪異,似乎無法抬起自己的頭,且出生幾小時後就夭折。

 

對此遺傳學專家馬納戈(Nicolas Magnago)表示,這頭小牛可能罹患罕見的基因突變問題,「造成這種自發性的突變原因可能是物理、化學或生物製劑造成母牛的基因測序(DNA sequencing)突變,並且遺轉到小牛身上。」

 

▼日前印度也發現一頭獨眼牛,被當地村民當成是神靈崇拜。(圖/每日郵報)

 

而這也不是第一起發現人面牛的案例,印度北部喜馬偕爾邦也曾發現過一隻人面牛,雖然牠出生不到1小時就夭折,但是印度人仍然深信牠是印度三相神之一的毗濕奴;今年1月印度的巴爾曼達地區(Barddhaman),也發現一頭生有異相的獨眼小牛,一樣被當地民眾奉為神靈。

 

 

 

(封面圖/AFG Social Media

 

【往下看更多】
超特別!頭上長出一隻腳 5腳小牛萌到爆紅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快訊/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

 

【今日最熱門】
快訊/新北鐵皮工廠火警「全面燃燒」 消防急灌救
新/賴清德第4波內閣公布 女性閣員再+2
防立院烏龍再現 韓國瑜狂喊「誰沒拿表決卡」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