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紙鈔也可以折出星巴克!看完手癢到想掏出口袋裡的一百元~

麻油妖子 2016/04/08 14:52 麻油妖子 字級:
紙鈔也可以折出星巴克!看完手癢到想掏出口袋裡的一百元~

每個人都愛錢,藝術家們對錢的用法卻與一般人不同。之前妖編介紹過的Andre Levy錢幣藝術,這次幣值變大一點了,日本折紙大師-長谷川洋介(Yosuke Hasegawa)的紙鈔藝術。他將紙鈔中的人物當作中心點,為他們都戴上不同型的帽子和頭飾,讓他們也能享受異國情調呢~

 

用日幣5000圓及1000圓能摺出日本象徵性的頭巾和頭飾,超有日本風味的。

It was passed 5 years. Pray for the future of JAPAN.Government still want to operate the nuclear power plant again...

Yosuke Hasegawa ART of MONEY WORKS 貼上了 2016年3月10日

 

英女皇你怎麼坐機車沒戴安全帽,還這麼愛漂亮戴著英國的小帽子!(英女皇完全教壞小孩子阿~好小孩不要學唷!)

Can not be guaranteed about your life.

Yosuke Hasegawa ART of MONEY WORKS 貼上了 2016年3月8日

 

這支明星棒球隊的陣容會不會太強大,邀請到各國的總統耶~

 

ormkaew(@ormkaew)張貼的相片 張貼

 

昭和時期的日幣人物-板垣退助竟然戴上了聖誕老公公ㄉ帽子及禮物袋,兼差當起了聖誕老人。

 

長今姊你的傳統髮型都給帽子遮住啦!不過剛好頭上插了兩朵花,挺美的。

 

你以為Yosuke Hasegawa只會折帽子嗎?完全參透摺紙藝術的他,也能讓頭像出現在星巴克的杯子上。

Come to see this real one." STARBUCKS' s Cup ''

Yosuke Hasegawa ART of MONEY WORKS 貼上了 2015年8月25日

 

一向受人尊敬的林肯總統竟然也大玩COSPLAY,變成溫柔的小貓咪~喵

 

就別惡搞林肯了,讓他帥氣一回吧!戴上牛仔帽,爭取美國西部牛仔的心吧!

 

大名鼎鼎的愛因斯坦當然不會被以色列人給忘記,為了緬懷他就將他的肖像印製在紙鈔上。Yosuke Hasegawa真應該折個小圓帽給他才對。

Long time no see. 555

Yosuke Hasegawa ART of MONEY WORKS 貼上了 2014年10月18日

 

 

【往下看更多】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把握好天氣!又有鋒面要來了 連下7天雨時間曝光
不斷更新/雨根本用倒的!大雷雨狂轟 機車成水上摩托車

 

【今日最熱門】
剴剴之死!保母姊妹庭上決裂了 妹妹反咬一件事
中職「蝴蝶球」重現江湖 兄弟王牌徐基麟奪3連勝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