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人妻偷吃狂塞6顆X!他秒抓包 身分起底竟是…

2019/09/07 17:19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顏妤安 字級:
讀稿
人妻偷吃狂塞6顆X!他秒抓包 身分起底竟是…

「我夫人貪吃鬼投胎!」一位人夫在網路上分享,表示他的老婆很愛吃,是個貪吃鬼,這天抓到她竟然正在「偷吃」,氣得他叫對方把食物吐出來,沒想到老婆吐出整整6顆葡萄,讓網友直呼「是倉鼠轉世嗎?」影片一出,引起廣大網友討論,也有人認出,這位人妻原來是中壢超正老闆娘!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原PO在臉書社團《爆怨公社》發文,「來自一個人夫的甘苦談,我夫人貪吃鬼投胎,各種愛吃、貪吃,各種偷吃,賺不夠她吃嗚嗚嗚。影片逮到偷吃現行犯。」只見原PO先走進電梯,看到老婆在後面,就按住電梯等她,但是老婆似乎沒有注意到他,不斷盯著手中的食物,慢慢走到電梯口,偷吃的行為全透過鏡面看得一清二楚。

 

▼一位人夫抱怨自己的老婆很貪吃,偷吃還被他抓包。(圖/網友羅梓維授權提供)

 

 

老婆沒想到會在電梯遇到原PO,當場愣住,原PO又氣又好笑的對雙頰鼓鼓、嘴巴塞滿食物的老婆說:「你在吃什麼?過來,吐出來!」她只好心不甘情不願地從嘴巴慢慢吐出葡萄,最後吐出的數量竟多達6顆。

 

▼原PO老婆最後竟然從嘴巴吐出6顆葡萄。(圖/網友羅梓維授權提供)

 

 

影片一出引起大批網友討論,紛紛留言:「夫人前世是大頰鼠嗎?」、「好像哈姆太郎鼠,好可愛」、「是花栗鼠真人版耶」、「哈哈哈,被出賣了」,也有人說到「這位夫人也太可愛了」、「貪吃鬼還那麽瘦,是要逼死誰?」、「根本放閃哦」、「忍不住重複看了好幾次」,老婆本尊也現身留言寫到:「謝謝大家,我傻眼」,可愛互動笑翻眾人。

 

影片中可愛的老婆也網友認出,她是前陣子爆紅的中壢水餃店老闆娘,因為長相甜美、身材姣好成為人氣超高的老闆娘,該店位於中原大學附近,不少學生慕名而來,生意相當好。

 

(封面圖/網友羅梓維授權提供)

 

【往下看更多】
零用錢200變500!人夫爽翻 網卻發毛:小心點
北市國高中「下周停課」 考生可到校自習!禁學校考試
一家3口約運動 人妻撞見「尪躺高一女兒床上」崩潰了

 

【今日最熱門】
中鋼股東紀念品「抗菌砧板」 零股人2管道也可領
中和列「腸病毒」高風險區 衛生局呼籲這些症狀速就醫
「最美國中生」驚爆被告白 本人傻笑回應了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