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零用錢200變500!人夫爽翻 網卻發毛:小心點

2019/09/07 14:57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顏妤安 字級:
讀稿
零用錢200變500!人夫爽翻 網卻發毛:小心點

一位人夫在網路上分享自己小確幸,他5號領完薪水後,發現這個月的零用錢居然被老婆提高了,還增加整整300元,讓他雀躍不已,其他人夫看到羨慕的說「有錢人」、「老婆對你不錯,200(元)路過」、「有錢就是任性」,直呼這根本是炫耀文。

YT廣告

 

原PO在臉書社團《爆廢公社》一張照片,可以看到多格收納袋中,透明袋子外側寫上1號到31號的日期數字,而每一個袋子都裝著500元鈔票。原PO高興地說:「五號領薪水,發現我的零用錢被母老虎調高200元變成500元,我深深的感受到,有錢人的生活,往往就是這麼樸實無華,且枯燥。」

 

▼原PO表示這個月的零用錢增加到500元,變成有錢人。(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文章一出,短短幾小時就吸引超過千人留言,很多人夫在底下說:「 自從結婚後。這輩子沒看過這麼多現金了」、「其實你可以不用PO出來,我老婆看到了」、「500好像蠻多的欸」、「比我多,我羨慕你」、「真好,500真的是佛心來的嗎」、「我的都是硬幣,羨慕有整張的」、「我一個禮拜有零錢就要偷笑了」。

 

▼許多人夫紛紛現身,覺得原PO的零用錢比自己多很多。(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也有其他網友笑說,「注意用詞會活久一點」、「等你老婆看到這篇文之後,你就會回到一天200的生活了」、「糟糕,母老虎三個字,瞬間變成50元」、「母老虎等等就出現在留言裡」、「一天500,那版主想必薪水應該蠻厚的」、「大部分很多都是100塊水深火熱之中的,」、「我覺得是(爽假痛)的炫耀文喔!」

 

▼網友羨慕表示這根本炫耀文。(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封面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往下看更多】
真的生菇了!機車椅墊炸出白菇 萬人笑瘋:太狂
震央變了!東部海域一夜連4震 氣象署:非0403餘震
新/花蓮強震再增一死 晶英實習生搶救22天仍不治

 

【今日最熱門】
Meta財報不佳美股開盤重挫 那斯達克指數跌逾2%
癌症常見「7大前兆」 醫生示警:女性持續腹痛
台積電發表A16新型晶片製造技術 預計2026年量產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