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翻遍全家 阿嬤假牙呢?牠露暴牙詭笑抓到了…

2019/09/04 16:59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邱郁薇 字級:
讀稿
翻遍全家 阿嬤假牙呢?牠露暴牙詭笑抓到了…

住在巴西的安娜(Anna Carolina Lima)和她的未婚夫好幾個月前在街上救出流浪狗露娜(Luna),並把牠帶回家,沒想到露娜太聰明了,引發了讓全家又好氣又好笑的趣事!


▼安娜非常疼愛她的狗露娜。(圖/取自Anna Carolina Lima臉書


安娜的阿嬤在家睡午覺醒來後,發現自己的假牙不見了,翻遍了整個家,怎麼找都找不到,找不到假牙的阿嬤很慌張,因為她就沒辦法吃飯了。沒想到躲在一旁的狗狗露娜正偷偷的看著這一切!


▼露娜平時的模樣相當可愛。(圖/取自luna IG

 

等到主人安娜回家,假牙還是沒有找到,卻突然看見露娜擺出一個詭異的微笑,仔細一看,阿嬤的假牙竟然在露娜的嘴裡,安娜費了努力一番,才把假牙從露娜嘴裡搶出來,露娜失去阿嬤的假牙,也瞬間恢復到以往的可愛模樣。


▼露娜帶上阿嬤的假牙,露出詭異微笑。(圖/取自Anna Carolina Lima臉書


阿嬤表示,她沒有生氣,反而是笑到不行,因為他們全家人都非常喜歡露娜,也覺得露娜這麼聰明,讓大家都啼笑皆非,更為家裡增添了更多歡樂。

 

(封面圖/取自Anna Carolina Lima臉書

 

【往下看更多】
快訊/地牛翻身!08:23發生地震
北市國高中「下周停課」 考生可到校自習!禁學校考試
出國玩還可領5000元!2024旅遊補助出爐 用LINE也可參加

 

【今日最熱門】
快訊/日本四國發生規模6.4地震!最大震度6弱
台積電飆回800元關卡! 台股重登2萬點大關
拍到了!吳宗憲深夜十指緊扣女星 身分曝光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