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頭痛被叫醒!她起身讓座 老婦改口:快請坐

2019/09/04 16:56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顏妤安 字級:
讀稿
頭痛被叫醒!她起身讓座 老婦改口:快請坐

「沒想到我能坐博愛座」,一名女網友在網路上分享搭捷運時遇到的趣事,某天她看到博愛座還有位置就坐了下去,卻不小心睡著,結果被一位老人家敲醒要她讓位,腳麻的她只好趕快站起來,卻因此走路「掰咖」,嚇得老奶奶要她坐下、還語出驚人,讓原PO丟臉到不行!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原PO在《Dcard》上發文,表示前幾天因為頭很痛,搭捷運時一般座位都滿了,剛好博愛座有空位,想說先坐著休息,等有老人家上來再讓位就好。因為身體不舒服的關係,她坐著坐著就睡著了,直到被一位奶奶推醒,劈頭就對她說:「這是博愛座你不能坐欸,這是給老人坐的!」

 

原PO聽到立刻站起來,可是因為睡太久導致腳麻,走路有點一拐一拐的,老奶奶看到原PO這個樣子嚇了一大跳,連忙跟她說妳坐,表情也從原本的生氣轉變成慈祥面貌說道:「妳是小兒麻痺就早點說嘛!」老奶奶此話一出讓原PO尷尬不已,她只好再度坐下,等到她要下車時,「只能假裝沒事一拐一拐的走出去」,結束這場烏龍鬧劇。

 

▼原PO在網路上貼出搭捷運時遇到的趣事。(圖/翻攝自Dcard

 

爆笑經過的貼文一出,讓大批網友笑翻,紛紛留言:「遇到這個情況也不知道該哭還是該開心」、「哈哈哈哈想像這個畫面笑100次」、「學起來了,感恩」,同時也有很多人不能認同「博愛座等於老人座位」的想法,「博愛座最好是給老人坐的啦,就是有這些老人搞得有需要的人都不敢坐」、「上面是寫博愛座還是老人座?有時候我也是無解」、「有些老人明明硬朗得很,卻還硬要需要坐博愛座的人起來,超沒水準。」

 

▼網友們紛紛留言,對於博愛座設置很有感。(圖/翻攝自Dcard

 

 

(封面圖/東森新聞、Pixabay)

 

【往下看更多】
阿桑逼讓座!她挺肚神回10字:她走回位子坐好
開門撞見老公和「高一女兒」睡在一起... 人妻大聲怒吼:你幹嘛睡這裡!
快訊/地牛翻身!08:23發生地震

 

【今日最熱門】
籃球架上掛屍嚇壞晨運民眾 警急call家屬遭婉拒:不方便
特斯拉傳裁員20%!外媒曝關鍵「非企業擴張太快」
即/國道長榮貨櫃車翻 卡住交流道!警成立緊急小組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