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完勝大冰奶?網推「逛寶雅必拉」他曝驚人原因

2019/08/31 22:45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周恬瑄 字級:
讀稿
完勝大冰奶?網推「逛寶雅必拉」他曝驚人原因

不少民眾認為「早餐店奶茶」是地表最強瀉藥,只要一喝大冰奶,就會立刻衝向廁所。日前,一名女網友在臉書詢問,「有沒有聽說過來寶雅就想大便的傳說?」釣出許多網友表示,自己也是逛賣場就會想要大便的體質。更有網友好奇,到底是「逛寶雅拉的人多」,還是「喝早餐店奶茶拉的人多」?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這名女網友在《爆廢公社公開版》發文表示,「有人說逛寶雅必拉,就想問問,究竟是逛寶雅拉得人多還是喝早餐店奶茶拉得人多?請選擇」雖然原PO表示自己沒有這個症狀,但她也發現「去寶雅好像女生會拉的比較多,好奇有男生嗎?」

 

▼一名女網友詢問,究竟是逛寶雅拉得人多還是喝早餐店奶茶拉得人多?(圖/翻攝爆廢公社公開版)

 

 

貼文曝光後,認為大冰奶比較強的網友說,「喝早餐店奶茶必拉肚子」、「奶茶吧?便秘喝一杯輕鬆自在」、「每次喝早餐店奶茶都肚子痛」還有網友大力推薦「逛夜市喝西瓜汁拉更狂」。

 

▼不少網友選擇大冰奶,只要一喝下去,就會立刻衝廁所。(圖/翻攝爆廢公社公開版)

 

但比起大冰奶的威力,逛寶雅或賣場必拉的人似乎更多,「寶雅真的無敵,常便秘的我每逛必拉」、「不只寶雅,還有全聯、大潤發、五金百貨…都會拉」、「上次去寶雅,還沒逛完就快拉了…結果到了廁所前面那位也在拉」更有網友透露小祕密,「其實去賣場想拉屎,會給賣場增財」。

 

▼8成網友認為,逛寶雅更容易激起他們的便意。(圖/翻攝爆廢公社公開版)

 

對此,有網友分析逛賣場會讓人想上廁所的原因,「慢慢逛賣場會讓人放鬆,連帶腸胃鬆動後就想大了」、「因為裡面冷氣都開很強,腸胃、膀胱熱脹冷縮後,就會想尿尿或大便」還有網友表示,醫學報導曾揭露「面對大型整齊排列的圖書館、大賣場,產生想上廁所的反應」是來自於民眾精神壓力導致的反應。

 

(封面圖/翻攝自爆廢公社公開版)

 

【往下看更多】
男友石化!她推這百貨…寶雅隔壁是大創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快訊/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

 

【今日最熱門】
中職「蝴蝶球」重現江湖 兄弟王牌徐基麟奪3連勝
新/賴清德第4波內閣公布 女性閣員再+2
防立院烏龍再現 韓國瑜狂喊「誰沒拿表決卡」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