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貓皇神助攻!辣模裸照崩潰外流:只是去泡茶…

2019/08/28 15:03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稚宜 字級:
讀稿
貓皇神助攻!辣模裸照崩潰外流:只是去泡茶…

「我的老天,這真是太尷尬了!」英國德比(Derby)一名27歲模特兒賽琳娜(Serenna Derosa),日前在臉書看上一輛中古奧迪車,便私訊詢問賣家細節,沒想到她所飼養的寵物貓安琪兒(Angel)竟趁機亂踩手機螢幕,意外將她全裸曬H奶的性感照傳給對方,讓她直呼超崩潰。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賽琳娜擁有前凸後翹好身材。(圖/serennadee IG)

 

根據《每日郵報》報導,賽琳娜看中一輛2008年出產,售價2100英鎊(約新台幣8萬870元)的紅色奧迪A3,便主動私訊賣家,詢問「請問還有存貨嗎?」接著便將手機放在一旁,走到樓下泡熱茶,怎料等她回頭查看訊息時,赫然發現安琪兒趁她不注意,調皮亂踩已經解鎖的手機螢幕,不僅選取了相簿內的3張照片,還成功發送給賣家。 

 

▼賽琳娜原本想買二手車,意外曝光裸照。(圖/每日郵報)

 

「不知道怎麼辦到的,隨機選了這些照片」,賽琳娜仔細一看,發現3張照片除了佝僂症患者的照片,還有她的裸照,以及剛做完隆乳手術的圖片,全部赤裸裸地傳送出去,她當下極度崩潰,試圖刪除圖片,卻發現就算點選刪除,也「只會在這支手機上移除」,只好不斷地跟賣家道歉,而對方僅是默默已讀,沒有多做回應,她也不打算繼續話題,決定再尋找其他喜歡的二手車。

 

▼賽琳娜的裸照意外流出。(圖/每日郵報)

 

賽琳娜解釋,因為和朋友聊天時談到佝僂症,手機內才會存相關照片,裸照則是因為她曾做過隆乳手術,必須2天拍一次照片傳給醫生,請對方幫忙確認沒有感染,同時檢查復原狀況。而她也坦言,雖然朋友都笑她想用私密照換折扣,但自己真的崩潰學到教訓,未來絕對不會讓安琪兒獨自待在手機旁邊,

 

(封面圖/serennadee IG)

 

【往下看更多】
正妹搭捷運!40秒露胸片瘋傳 身分曝光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交往孟耿如!黃子佼同時「約女過夜」 驚人對話曝光

 

【今日最熱門】
快訊/台7乙重大車禍!火燒車黑煙狂竄 騎士命危
產婦自然產命喪手術台 家屬氣捧遺照骨灰罈到醫院抗議
獨家/蔣萬安悄赴大寶校慶 「萬人迷」父子檔被學生搶拍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