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100元轉扭蛋…打開驚見超迷你魚乾 她笑哭

2019/08/26 11:08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黃任強 字級:
讀稿
100元轉扭蛋…打開驚見超迷你魚乾 她笑哭

扭蛋機讓人著迷,在各大夜市或百貨地下街等,都可以發現機台的蹤影,種類五花八門,最驚喜的一刻,莫過於打開內容物的時候。一名女網友透露,家中小孩最近去轉了一顆扭蛋,沒想到一打開,裡面的東西讓她哭笑不得,掀起議論。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原PO在臉書《爆廢公社二館》表示,家裡的小朋友花了100元去玩扭蛋,照片中可見,紅色透明的扭蛋裡面,裝了一隻小魚乾,大小比一根手指還要小,她一看傻眼,「這麼大顆的扭蛋,裡面裝一隻小魚乾,還是最小隻的,笑死,不然也扭一個大隻的啊」,更逗趣的是,小朋友原本想扭鋼彈,但是一顆要150元,「媽媽說太貴」,只好退而求其次,扭了一個100元的魚乾,殊不知內容物長這樣,她暗自擔心,「我想他媽應該想揍死他」。

 

▼100元扭蛋的內容物超傻眼。(圖/翻攝自爆廢公社二館) 

 

此文貼出後,引發熱烈討論,網友通通笑翻,「扭心酸的啊」、「這個就厲害了喔!這樣不算是詐騙啦,哈哈哈大笑」、「史上最讓人傻眼的扭蛋」、「默默地就笑了」、「有點瞎耶,這要幹嘛?」、「這是限量純銀,趕快收藏喔哈哈」、「扭這個打開我應該會生氣」、「最近很多扭蛋都很瞎,有時候自己看了覺得很好笑」、「太好笑了吧,這樣也行」、「好蠢的東西,很多扭蛋機裡面的物品看起來都很像垃圾」。

 

▼比手指還小的魚乾。(圖/翻攝自爆廢公社二館) 

 

 

也有許多人好奇,「是真的魚嗎?」、「可以吃嗎?重點」、「是玩具,還是可以吃的?」、「是真的可以吃的魚乾嗎?」由於一堆人詢問,原PO事後解釋,「不行吃啦!」是金屬製成的仿真小魚乾,但是這個魚乾扭蛋也讓她不解:「到底是什麼概念?」

 

(封面圖/翻攝自爆廢公社二館)

 

【往下看更多】
「想殺了去年的自己」!他開時光扭蛋 驚見3字氣炸
北市國高中「下周停課」 考生可到校自習!禁學校考試
今變天!北部降溫又下雨 出門記得帶雨傘

 

【今日最熱門】
「最美國中生」驚爆被告白 本人傻笑回應了
被爆偷吃陳芳語 謝和弦急喊「記錯人啦」公開女方身分
快訊/國道3號多車追撞「2車翻覆」 1人插管治療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