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百貨變火箭向上飛!民眾製創意影片獲好評

2019/08/26 10:28 字級:
讀稿

通常看電影變形金剛都是車子或3C產品變成機器人,不過現在有建築物變火箭飛上天空嗎?最近在網路上流傳一段影片,是位在台北信義區的一棟知名百貨,突然像火箭一樣向上飛,原來是喜歡拍照的一位廖先生經過信義區,拍下照片一時突發奇想,才會製成的創意影片。

YT廣告

 
▼有一位民眾突發奇想,把信義區一棟知名百貨變成火箭動畫。(圖/取自臉書 Jimmy Liao


靜謐的夜晚,原本矗立在信義區的建築物突然分成兩半,上面一半還往高空上衝,像火箭一般,難道是建築物的隱藏裝置嗎。


東森新聞記者蔡依臻:「我們實際回到拍攝的角度,發現這棟大樓還好好地就在原地,原來是有民眾路過的時候,一時突發奇想,才會做出這樣子的創意影片。」


民眾:「還行,滿有創意的,他剪得很厲害,網路上也有很多類似的,每個人的想法不一樣。」


這影片手法雖然常見,但難得有人拿這棟新建築創作引發討論,而創作者是一位廖先生。


▼影片上傳引來許多網友評論。(圖/取自臉書 Jimmy Liao/東森新聞)

 

他說當時只是路過東區,看到建築物就拍了下來,之後一時興起製成創意影片,沒想到意外獲得好評。


點開廖先生的臉書來看,平常就喜愛攝影拍照,題材大多都是街景、風景,這次做成動畫,讓建築物像火箭飛上天空,未來會不會有其他作品呢。

 

▼廖先生平時喜愛拍照,一時興起才會製成創意影片。(圖/取自臉書 Jimmy Liao/東森新聞)

 

民眾:「就是平常會看到的會變形,像變形金剛的方式,可能有些東西直接像變型金剛那樣,音箱就像變型金剛直接變形。」


過去看到的變形金剛,大多都是車子或電腦等家具變形,很少看到是建築物直接轉換,現在有民眾敲碗,希望可以看到這棟大樓跟101PK,未來會不會真的有類似的影片出爐,也讓人相當期待。


(封面圖/取自臉書 Jimmy Liao/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快訊/花蓮搖不停!縣府宣布全縣停班停課
震央越來越靠近陸地 餘震震不完?專家解密了
地牛翻身震不停「已逾40起」 氣象署:短時間能量釋放

 

【今日最熱門】
大谷轟191公里「怪力彈」 教練笑:球棒裡住著閃電
吃地獄級麻辣鍋出事 他回家屎咧滾「馬桶全是血」送急診
不滿議員搶走籤筒!蔣根煌爆氣丟手機 當場開噴五字經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