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友訂大蛋糕!壽星拆開秒崩潰 網歪樓:哪買的?

2019/08/23 16:17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怡靜 字級:
讀稿
友訂大蛋糕!壽星拆開秒崩潰 網歪樓:哪買的?

慶生創意無極限!每逢親友生日,總會安排特別的慶生橋段,或是送給對方一個特別的大蛋糕。一名網友表示,在他生日當天,友人替他訂了個大蛋糕,還特地送到他家,不過一拆開包裝卻令他徹底崩潰,網友看了直呼「果然是好朋友!」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友人送上大蛋糕替原PO慶生。(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一名網友昨(22)日在臉書社團「爆怨公社」發文,他表示友人精心替他準備了一個生日蛋糕,甚至不忘提醒他記得到警衛室領包裹。原PO領到蛋糕當下,心想友人是不是要整他,才訂了個大蛋糕。「結果打開後,我徹底崩潰了!」拆開包裝後映入眼簾的竟是一大顆壽桃,上面貼有一個「壽」字,旁邊放滿10多顆小壽桃。


▼友人送給原PO一顆大壽桃蛋糕,旁邊附有多個小壽桃。(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貼文一出網友看了直呼「唉呦~超有誠意的走復古風」、「你朋友誠意十足」、「很棒耶有創意!是我收到會很開心~~」,紛紛大讚原PO友人用心良苦,一定是真朋友。甚至有人替原PO設想周到,「可以當一週的早餐了!省了不少錢」、「這個比蛋糕好!丟冷凍每天早上蒸一顆」,紛紛笑回這款蛋糕直接替他省下不少早餐錢。

 

▼網友們大讚這款蛋糕超有創意。(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封面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往下看更多】
一之鄉工廠發生火警 蛋糕、月餅供貨正常
開門撞見老公和「高一女兒」睡在一起... 人妻大聲怒吼:你幹嘛睡這裡!
快訊/地牛翻身!08:23發生地震

 

【今日最熱門】
嬤帶孫吃即期飯糰 T1球星低調善舉!萬人暖哭了
廣東國道傳意外!潭江特大橋支架倒塌 2死1傷1失聯
演藝圈黑幕大爆料!大咖男星誘女臨演、化妝師發生關係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