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賀18歲生日禮!兒2年未拆封 淚回贈父:做氣球給你

2019/08/20 16:28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顏妤安 字級:
讀稿
賀18歲生日禮!兒2年未拆封 淚回贈父:做氣球給你

「爸,對不起,我一個都沒用!」一名男網友在網路上PO文,說到爸爸兩年前送他的生日禮物,到現在都還沒拆封,最近爸爸生日要到了,他要把禮物做成氣球回送,網友看到禮物,笑著說:「你爸個生日願望應該是希望你把它用掉!」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原PO在臉書社團《爆廢公社公開版》發文,可以看到他手拿一盒保險套,包裝完好如初,沒有拆封。原PO表示他剛剛在整理房間時,找到爸爸在他18歲時送他的生日禮物「保險套」一盒,「兩年來包裝完全沒開封」,剛好爸爸這星期五生日,他決定做成氣球回送給爸爸,「爸,對不起,我一個都沒用。」不過話鋒一轉,他開始抱怨爸爸,「到底送我這個幹嘛啦!我就沒對象啊!」自己只會DIY又用不到,「莫名其妙」。

 

▼原PO爸爸兩年前送他的保險套,到現在還沒拆封。(圖/翻攝自爆廢公社公開版

 

網友看到文章紛紛笑倒,「體諒一下,他怕太早當阿公啦」、「隨時用的到,留著吧」、「爸爸的生日願望應該是希望你用掉」、「帶著自己來不要浪費」,也有人說,「放錢包可以招財耶,萬一有需要還可以拿來用」、「會過期啊」、「戳幾個洞再送你爸,明年的這個時候你就有弟弟了」網友的PO文底下充滿五花八門的留言。

 

根據《自由時報》報導,保險套其實有保存期限,通常在4到5年之間,但如果受外在環境影響,會加速橡膠老化,使得拉力強度變弱,影響避孕功能,過期商品也容易對女性健康造成影響。專家建議應買回來後要保存在陰涼的地方,不要存放在像是錢包、褲子口袋等易受到磨擦的地方,還有要注意的是,商品是否有標示「衛署許可證字號」、有效期限等,才能有效避孕及防範愛滋病。

 

(封面圖/翻攝自爆廢公社公開版、pixabay)

 

【往下看更多】
休息時間叫外送!網見亮點笑噴:互相傷害啊
北市國高中「下周停課」 考生可到校自習!禁學校考試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今日最熱門】
網友喊「相信偷吃謝和弦」 陳芳語現身5字回應
謝和弦不認偷吃陳芳語 Keanna提3點反擊:有證據
苗博雅稱「10萬LV連身裙」 徐巧芯怒脫衣:我穿平價款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