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休息時間叫外送!網見亮點笑噴:互相傷害啊

2019/08/19 11:31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黃任強 字級:
讀稿
休息時間叫外送!網見亮點笑噴:互相傷害啊

美食外送平台崛起,民眾在家只要拿出手機,利用APP點選,就可以訂購想吃的東西,十分方便,其中又以foodpanda和Uber Eats最常見。有民眾半夜在家想吃火鍋,便打電話叫外送,沒想到門一打開後的景象,形成強烈反差,網友看到後都忍不住笑了。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原PO今(19)日凌晨在臉書《爆廢公社》發文,寫道:「休息時間叫個外送怎麼了?」原PO表示他在家想吃東西,但又不想特地出門,於是打電話叫外賣,透過照片可見,外送員站在門口,手提著食物,從身上穿的衣服,一半粉紅一半灰色,明顯是「foodpanda」的員工。原PO拿出錢包準備給錢,下秒2人一手交錢、一手交貨,從他提的袋子外觀,可以得知他點了知名小火鍋,不過更讓人眼睛為之一亮的是,門口旁的椅凳上放了一個「Uber Eats」的包包,這才恍然大悟,原PO也是外送員。

 

▼原PO叫外送,照片有亮點。(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照片曝光後,引發熱烈討論,「範圍沒支援,只好請同行支援一下」、「身兼數職」、「會不會叫外送來,然後等等要送去給客人的」、「互刷訂單,爽賺一波」、「你該點餐自己收單,等於吃的有打折」、「不打一架再走嗎」、「互相傷害啊」、「同行叫同行」、「這畫面充滿愛」、「吳柏毅跟熊貓之間其實滿友愛的~」,也有網友透露,自從外送美食的崛起,每個月的伙食費從8000元累積變成13000左右,「太方便」。

 

雖然外送平台方便,但也難免衍生出一些問題,台北一名19歲女子控訴,外送員用她電話加LINE想當朋友,拒絕對方後竟被威脅「去妳家堵妳、把個資外洩」,對此律師劉韋廷回應,由於沒有具體的跟蹤等犯罪行為,刑法恐怕無法可管,但女子可以提告民事損害賠償,對於外送員利用職務取得客戶個資,被指控騷擾,業者也能針對商譽損害,對他提告。

 

(封面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往下看更多】
老夫妻組隊外送!他鼻酸PO照 網卻驚喊慘了
開門撞見老公和「高一女兒」睡在一起... 人妻大聲怒吼:你幹嘛睡這裡!
快訊/地牛翻身!08:23發生地震

 

【今日最熱門】
即/哥本哈根地標交易所大火 丹麥400年歷史建築付之一炬
新/賴清德第3波內閣人事 6首長出爐
小黃狗賴輕軌不走 紅到日本!日網大讚:台灣人很善良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