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想買火龍果!妻狂問價錢 夫一看糗爆:想離婚

2019/08/17 14:43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顏妤安 字級:
讀稿
想買火龍果!妻狂問價錢 夫一看糗爆:想離婚

現在正值農曆7月,不少民眾跟企業會準備豐富的祭品進行普渡,讓好兄弟享用,以保平安順利。不過祭品準備得太過豐盛,就讓一名人妻鬧出笑話,尷尬的情景讓老公忍不住思考:「要不要跟我老婆離婚?」。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一名男網友在臉書社團《爆廢公社公開版》PO文,轉述友人跟老婆的爆笑對話。友人對他說「在想要不要跟老婆離婚」,嚇得原PO趕緊問他:「嫂子又怎麼了?」朋友接著說,她昨(16日)天想吃火龍果,我就開車載她去黃昏市場,因為附近不好停車,就讓老婆先下車挑選。老婆一下車就看到賣火龍果的攤位,開口詢問:「你們火龍果怎麼賣?」,但對方瞪大眼睛沒有說話,老婆只好再提高聲量問一次:「問你火龍果怎麼賣?」結果對方一臉尷尬的回應:「我們是在普渡,不是賣水果的」。可以感受到空氣瞬間凝結,老婆便趕緊離開。


▼原PO朋友的老婆太天,讓他忍不住思考離婚。(圖/翻攝自爆廢公社公開版

 

尷尬到爆炸的文章一出,讓不少網友表示笑到崩潰,「蠢成這樣的不容易找啊」、「傻萌啊~這奇葩怎能不好好愛護呢」、「這絕對不是他老婆的問題,是你朋友的,下次麻煩直接開車帶進大賣場裡」、「之前也有外國人看著滿桌的普渡,開始問我價錢」,原PO還偷偷出賣朋友,表示朋友老婆太天了,所以常常想離婚。文章吸引近5千人按讚、兩百多則留言,也為鬼月增添一絲笑料。

 

▼網友們笑到崩潰,覺得這麼萌蠢不容易。(圖/翻攝自爆廢公社公開版

 

(封面示意圖/翻攝自pixabay)

 

【往下看更多】
開店虧百萬!他怒嗆:再也不拜拜…隔天看帳單傻了
北市國高中「下周停課」 考生可到校自習!禁學校考試
今變天!北部降溫又下雨 出門記得帶雨傘

 

【今日最熱門】
台鋼啦啦隊受邀出席MLB 一粒3場全到甜喊:等我們
微軟宣布「2款Office」明年停用 替代方案出爐
台灣缺水又缺電!王美花:無法保證設備不故障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