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國民零食悠遊卡不夠看?一串佛珠隨身「嗶」著走

2019/08/16 16:12 字級:
讀稿

現代人買東西習慣用悠遊卡或是一卡通付帳,有業者也看商機,推出「佛珠造型」的一卡通;還有國民零食也變成迷你版的悠遊卡。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現代人消費時常使用悠遊卡或者是一卡通,但這一卡通造型怎麼好像有點不一樣,居然是「一串佛珠」。

 

這是寺廟與科技公司合作,推出一款「佛珠」造型的一卡通,在日常生活中加入了信仰元素,搶攻宗教與行動支付的商機。


隨著民眾消費習慣改變,許多業者看準商機,卡片造型也跟著推陳出新,像是國民零食就搖身一變成悠遊卡,一推出就受到許多人歡迎,熱銷的程度實體店面幾乎都找不到。


▼現代人買東西習慣用悠遊卡或是一卡通付帳。(圖/東森新聞)

 

就連在網路的價格也從原價不到200元飆破「九千元」,於是有才華的網友決定自己動手做。

 

▼「佛珠」造型一卡通結合宗教與科技,造型相當吸睛。(圖/翻攝自《武德宮》/東森新聞)


這名網友就在臉書社團發文,表示因為自己買不到這款悠遊卡,就用羊毛氈做了一個顏色圖案幾乎一模一樣,逼真的程度讓其他網友紛紛留言大讚,真是太厲害了,還有人異想天開,只要在零食上挖洞再套上圈圈,瞬間變成大型鑰匙圈,讓網友自嘲幾千元買不起,但是貧窮不能阻擋想像力。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悠遊卡也能通!門禁三合一 進出社區超方便
北市國高中「下周停課」 考生可到校自習!禁學校考試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今日最熱門】
新/以色列飛彈回擊伊朗 美國官員證實了
台灣缺水又缺電!王美花:無法保證設備不故障
被爆偷吃陳芳語 謝和弦急喊「記錯人啦」公開女方身分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