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動物做斷層掃描!獅子秒變大貓 蟒蛇完美收納

2019/08/15 16:35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吳昕蓓 字級:
讀稿
動物做斷層掃描!獅子秒變大貓 蟒蛇完美收納

有看過動物做電腦斷層掃描嗎?電腦斷層掃描簡稱CT,會透過X光穿透身體,檢查器官的斷面顯示,常用來檢查人類身體的各種病症,但其實動物也需要做電腦斷層掃描,體型和人類截然不同的牠們,要塞進機器裡似乎是一大工程,也因此出現了許多令人噴飯的搞笑畫面。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北極熊被五花大綁。(圖/翻攝自Facebook/Medicine Meets Technology)

 

臉書粉絲專頁「Medicine Meets Technology」日前PO出一系列照片,只見獅子、老虎、蟒蛇等凶猛的野生動物,陸續被送進機器裡掃描,由於牠們的性情兇殘,因此醫療人員都已經先為牠們注射了麻醉,看見威風凜凜的獅子瞬間變為軟趴趴的大貓,還被五花大綁,也讓人忍不住笑翻。

 

▼馬四腳朝天的模樣讓人笑翻。(圖/翻攝自Facebook/Medicine Meets Technology)

 

不只是這些動物,包括馬、北極熊、羊駝等動物的畫面曝光後,都掀起熱烈討論,體積巨大的北極熊被塞入機器裡,讓網友都嘖嘖稱奇,而馬四腳朝天的模樣更是讓不少網友捧腹大笑,其中最經典的,是一條巨蟒的CT掃描畫面,長長的蟒蛇竟直接被對折再對折,完美收納在機器裡。

 

▼蟒蛇被完美收納進機器中。(圖/翻攝自Facebook/Medicine Meets Technology)

 

這系列照片被轉發到動物話題粉專「阿鏘的動物日常」,也忍不住吐槽,「蟒蛇的放法很直觀,但我還是噴笑了」,網友們都大開眼界,看見蛇的收納法,更是直呼,「其實蟒蛇才是所有動物最好放的啊!」、「看過阿嬤做燻腸,大概就是長那樣(?)」。

 

(封面圖/翻攝自Facebook/Medicine Meets Technology

 

【往下看更多】
水蟒吃太飽被車撞死!X光揭澎湃最後一餐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交往孟耿如!黃子佼同時「約女過夜」 驚人對話曝光

 

【今日最熱門】
415供電危機 台電:花2400萬向半導體等企業買電
YOYO親子嘉年華 星球樂園嗨翻 人氣爆棚
輝達重挫10% 美股那斯達克指數下跌319點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