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巨型蜘蛛活吞2倍大蝙蝠!屋主驚呆:這餐超補

2019/08/11 14:07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高采葳 字級:
讀稿
巨型蜘蛛活吞2倍大蝙蝠!屋主驚呆:這餐超補

世界之大無奇不有!日前一名美國女子上傳一段「自然生態」影片,讓許多網友看了都驚嘆不已。原來是有一隻巨型蜘蛛跑到這名女子家門,甚至還抓到了一個超驚奇的獵物。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一隻巨型蜘蛛在女子家門停留。(圖/取自臉書Annette Alaniz Guajardo

 

美國女子Annette Alaniz Guajardo一天上午返家,突然想到早上出門時驚見一隻巨型蜘蛛,想查看牠是否還在,於是抬頭看了看天花板,沒想到這名巨型生物不但沒走,還抓到了一隻令人嘖嘖稱奇的生物,而蜘蛛也正好在享用牠的大餐!

 

▼巨型蜘蛛抓到了一隻蝙蝠。(圖/取自臉書Annette Alaniz Guajardo

 

Annette Alaniz Guajardo開始網路直播,把目擊的驚人現場分享到網路,只見畫面中,這個巨型獵物竟然是一隻蝙蝠,且有網友表示,這是一隻雌性的「香蕉蜘蛛」,身長大約8公分,且可以織出高達2公尺的蜘蛛網。

 

網友看到這幕奇景,紛紛在底下留言表示,「這一餐很補,應該夠撐2個月」、「這是個罕見的畫面」、「我的天啊」,也有親友好心提醒女子,「最好讓狗離那些蜘蛛遠一點」。

 

(封面圖/取自臉書Annette Alaniz Guajardo/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他海中滴血實驗!20分鐘後…41條鯊魚包圍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快訊/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

 

【今日最熱門】
別怪台積電!台股盤中暴跌千點 學者曝背後關鍵原因
議員弟被開單分局長赴服務處解釋? 警:例行性拜會
文彬離世1年 陳珮騏寫長文悼念「怎麼好像只是昨天」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