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鑽戒套乳頭!農夫超奇葩求婚 1.8萬人怒了

2019/08/09 14:54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怡靜 字級:
讀稿
鑽戒套乳頭!農夫超奇葩求婚 1.8萬人怒了

七夕情人節剛過,許多情人總會把握這時間點向另一半求婚,攜手共度餘生。日前,新加坡一名農夫向女友傳達愛意,不過他求婚的方式前所未見,另類作法惹議,網友們全搖頭。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許多人夢想著有個浪漫的求婚。(示意圖/pixabay)


結婚是人生大事,求婚方式百百種,許多女孩都夢想著自己的另一半能製造浪漫的求婚。不過一名男子對於對浪漫的定義卻與眾不同。身為農夫的他,突發奇想將求婚與自己的職業結合,竟將鑽戒套在牛乳頭上,雖然不知他最後是否成功獲得女友的芳心,但這奇葩求婚方式已招致大批網友撻伐。這張圖在臉書一個擁有1.8萬人的不公開社團中流傳,眾網友們全怒了!

 

▼新加坡一名農夫竟將鑽戒套在牛乳頭上。(圖/翻攝自臉書That's It, I'm Ring Shaming: The Wreckoning)


貼文一出,許多網友紛紛在底下留言,質疑「牛有同意嗎?」、「簡直是虐待動物」、「他也許是想擠牛奶吧」,眾人無法理解這位農夫的行為,批評他相當荒謬和可笑。甚至有網友直接替女方回答,「如果是我,不會答應嫁給他」,直呼:「這根本不是驚喜,是驚嚇!」

 

▼網友們留言一面倒撻伐這名農夫。(圖/翻攝自臉書)


(封面圖/翻攝自臉書That's It, I'm Ring Shaming: The Wreckoning)

 

【往下看更多】
美到被求婚!變性女星吐真相 一秒變單身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快訊/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

 

【今日最熱門】
新/賴清德第4波內閣公布 女性閣員再+2
大S發聲! 親曝「電梯照原圖」 打臉葛斯齊
台股創史上最大跌點 證交所喊話:基本面穩固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