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食物呢!松鼠狂鑽媽媽嘴 驚悚影片網瘋傳

2019/08/08 14:32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俊宇 字級:
讀稿
食物呢!松鼠狂鑽媽媽嘴 驚悚影片網瘋傳

松鼠相當可愛,不少人都有飼養,不過近日網上就有一段影片瘋傳,一隻松鼠鑽進主人的嘴裡,瘋狂尋找食物,而飼主也不抵抗就張著嘴,驚悚畫面讓不少網友傻眼,影片貼出至今已突破千萬觀看。

 

YT廣告

據了解,這隻松鼠當時看到飼主吃完紅豆冰棒,坐在椅子上休息,竟然就直接衝到她的嘴巴裡,啟動瘋狂尋找模式,狂在媽媽的嘴巴裡找食物,但卻沒找到任何東西,失望的爬出嘴巴。不過好笑的是,這名飼主也完全不反抗,就張著嘴讓松鼠在嘴巴裡翻找食物。

 

▼松鼠鑽進飼主嘴巴裡面,尋找食物。(圖/推特

 

影片貼出至今,已有1161萬次觀看,不少網友都相當吃驚,甚至還有人畫成圖,「這也太獵奇!」、「應該是想說主人把食物藏在嘴巴」、「好像電影中的愛情場景」、「媽媽也太可愛!」,而松鼠會這樣鑽進飼主嘴巴,應該與牠們習慣將食物藏在頰囊有關,認為主人也把食物藏在嘴巴,才會衝進去尋找食物。

 

▼松鼠會鑽進主人嘴巴,應是懷疑他把食物藏在頰囊。(圖/buzzfeed

 

另外,也有網友聯想到電影《異星智慧》中情節,白老鼠遭外星生物寄生,然後鑽進人類嘴巴裡面,恐怖一幕讓人毛骨悚然。此外松鼠身上有許多細菌,如果皮膚有傷口就容易造成感染,千萬不要隨便模仿。

 

 

(封面圖/推特

 

【往下看更多】
暖!小松鼠高處摔落 意外遇見單親爸爸
國家級警報26日將響 2地區民眾注意
震央變了!東部海域一夜連4震 氣象署:非0403餘震

 

【今日最熱門】
男子民權西路站落軌 北捷將開罰1萬至100萬元
陸將開放兩岸旅遊?國台辦籲台解除禁團令
快訊/北市六條通驚傳命案 24歲女遭綑綁已屍僵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